close
從斑家那裡看到這個新的潔牙骨...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又不是我在吃)
就也上網訂(這裡
)
出貨速度也很快喔
不過
......

人家明明潔牙骨訂大包的是薄荷的...小包才是起士的
他們出貨出錯了...出成了大包是起士的...小包是薄荷的...

但實在懶得再換...想說就算了...反正只是口味錯而已...


包裹昨天就送到了...但昨天因為出去血拼...晚上回到家的時候管理員下班了...
(回家的時候弟弟還很生氣的一直罵我...罵我怎麼沒帶他去吧...沒辦法ㄚ...怕下雨)
只好今天早上起床就先下去領包裹...
讓弟弟先看過之後...

又跟著肥豬拔出門了...去他朋友家吃飯...
結果他們一群男生很無聊...
一聚在一起...就又開始沒完沒了...到了下午5點多很多了還不回家...
本來早上出門的時候還跟肥豬拔說...下午天氣好的話要帶弟弟出去走一走(不然這幾天都下雨)
我就很生氣...跟那個大笨豬講了很多遍...
他才不是很甘願的帶我離開...
(我想我是臉臭的...大家也看得出來我臉臭...管他們ㄌㄟ...我要回家陪小孩ㄝ...管你們怎麼想...小心我放狗咬人喔)
硬凹他就是要帶弟弟去走一走...
等我們到華江橋下的小河濱公園時...

快晚上7點了吧...天色已經黑暗了...只有走一走小跑一下就回家了

(而且很好笑...昨天血拼走了一下午...腿都不會酸痛...今天才跑一下下...馬上就酸痛)

回家洗完澡後就把潔牙骨拆開給弟弟試吃...


愛得ㄌㄟ

批ㄟ司~這小子今天下午跟小ㄚ姨一起睡午覺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