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出現了…因為這次連續假期我休8天…

公定的5天加上我自己的假3天

其實本來沒有要休那麼久…只是剛好又多了後來的兩天…

又因為多了這兩天…本來想說叫Jacky帶弟弟…

那麼多天…我好捨不得…回花蓮的前兩天晚上我還哭了ㄌㄟ…再加上Jacky他們家有帶小孩…他們家又那麼一昧的過份寵小孩…我怕弟弟回來會因為憂鬱症把腳啃爛…

所以回花蓮前一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打電話跟航空公司問清楚帶寵物坐飛機的細節…然後…訂機票…退火車票(可憐的我妹…還要來我公司幫我把火車票拿去退)

為什麼不帶弟弟坐火車呢…因為要搖很久…捨不得

而且台鐵那種環境跟工作態度…還是坐飛機好

~關在運輸籠裡很無奈的臉…可是沒辦法…


在秤完重後…再拍一張


 

 

本來想說帶弟弟坐飛機回家一定會被我媽念到臭頭

可是沒想到她居然沒有念我ㄝ…而且對弟弟也還不錯…

我爸更不用講了…他很愛狗…一直在跟弟弟玩ㄌㄟ…

 

 

我一回到家把弟弟放出來…我們家麥可(老小瑪的真名)

開始一直追著弟弟聞…然後弟弟不給他聞…

因為麥可一直聞人家的蛋皮…然後兩隻就這樣一直在屋裡繞圈繞來繞去


然後…兩個分開時很乖的小孩…居然一直拼命亂尿尿…我就一直在擦尿…哇ㄌㄟ

然後我們家麥可…很愛爭寵喔…

因為我們很早以前就開始養他了…養他是個意外吧…(他不是買來的…)

我們對養狗的知識是完全沒有…雖然一開始也是給他吃乾狗糧…

可是後來他挑嘴不吃…我們就開始給他吃人吃的…(這位神童連巧克力都吃過…)

所以後來他就不太愛單吃狗糧…又因為他老了…沒牙齒了…所以我媽都是弄碎碎很軟的東西給他吃…給他吞啦…

結果我拿乾狗糧給弟弟吃的時候…他也湊過來想吃…

弟弟很笨…有狗搶他食物他也只會呆呆站在旁邊看…等搶完他才過去吃…

就看到麥可真的叼了一顆乾狗糧想辦法咬(弟弟吃的是美士的大顆飼料…蠻大顆的)

拜託~你哪有辦法咬…就趕快把它從嘴裡拿出來…

…麥可ㄚ~幹嘛人家吃什麼你也一定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