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前一天坐車很累...睡到8.9點吧...司機跑來叫我起床
(但其實凌晨3點跟早上6點有被弟弟吵起來)
吃完早餐後司機說要出門
我妹說都10點半了還要出門...等一下不是要吃午餐
可是沒辦法...司機似乎多待在我家一秒也痛苦...就說中午不回家吃啦
(對啦...以後我都只要在你家待一下就好啦...要吃飯之前就把你找出去吃)

然後我們就帶著弟弟出門了
先跑去吃午餐...
上次在電視上有看到一家牛羊肉麵店的介紹
看起來很像很好吃說
(但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有這家店...)
就憑著上次看電視的印象去找...還好是在大馬路上不是在巷子裡...
找到了---永順興.花蓮市建國路二段


這個是小菜跟燙青菜


小菜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很空虛的貴
左邊那個是小菜套餐-豆皮.豆干.海帶.滷蛋---30元
(但弟弟拔說不會很貴...是這樣嗎?)
燙青菜30元...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原味拉麵..小碗90元



這是弟弟拔點的紅燒羊排蕃茄麵


他的麵是蕃茄麵...其他還有菠菜麵...山藥麵...南瓜麵紅蘿蔔麵的...可以自己選
不過蕃茄麵吃起來沒蕃茄味...

吃後心得...是不錯啦...但好像沒有電視上介紹的那樣非常非常好吃

可年的弟弟因為椅子太小張...他只能坐地上看...



再來我們跑去光復糖廠
超愛吃他們的冰...


弟弟一樣只能看...生氣趴著不理我們


後來吃完冰看到有在賣蜂蜜...有蜜蜂窩
帶弟弟去看...這小子很聰明喔...死不肯靠近




後來愛吃二人組又跑去買烤玉米...
普普通通...

(只能聞不能吃)


在等玉米的時候跑去拍照
裡面有擺一台老火車頭


還帶弟弟去玩這個...搖木馬吧...我也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還帶弟弟去溜滑梯



該吃的東西吃完後就帶著弟弟回家
回家之前...雖然有下一點點雨
但想說都要洗澡了
帶他去公園跑跑

狂奔ㄌㄟ...叫都叫不回來...臭小子...你是家庭不溫暖喔



晚上洗完澡愛睏...趴在弟弟拔的腿上"度咕"



第三天...沒了....4/7一大早弟弟拔就開車載我們回台北了...
因為他禮拜天要上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