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我同學在線上聊天,她說東區有一間小小cafe,還不錯
(我們3個很喜歡那種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不貴又好吃的咖啡廳)
不過我同學不是台北人...是偶然來發現的...
所以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詳細描述
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
前兩天跟同事去買午餐...
才發現...原來這家就是同學跟我說的那間小小cafe嘛...
so...今天拖著弟弟拔來跟我吃啦
(因為他比較想吃涮涮鍋吃到飽...你豬喔)

門口招牌


門口菜單



湯&沙拉


湯不錯,不會很奶,沙拉是用油醋醬吧..很清爽,微酸..我喜歡


弟弟拔的香蒜雞排蕃茄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是弟弟拔嫌說麵很像一般的雞蛋麵


我的蕃茄起士焗雞排飯


好吃...不會膩不會吃到最後想吐...
(有的焗飯有種奇怪的噁心味道)
不過份量還蠻大的說...很飽

弟弟拔的冰拿鐵跟冰淇淋



我的甜點奶酪跟焦糖瑪奇朵


本來很想吃冰淇淋...可是今天沒辦法吃...只好選奶酪
可是還好我不能吃冰...他們家的奶酪好好吃喔...很綿...




小小caf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02)2740-6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