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我們要出發去苗栗玩啦...
弟弟high的ㄌㄟ


不過我們不是一出發就到民宿
我們先到弟弟拔的同事家吃飯
因為整屋子的人在吃飯...
不能讓弟弟跑來跑去
所以只好把弟弟先晾在門口那邊等(在室內啦)


吃飽後上車出發準備去玩啦
弟弟你在看什麼


弟弟說:麻~我只是很熱在吹冷氣啦


第一站~三義木雕街
木雕博物館...因為要錢...所以我們沒進去看


然後在街上晃了半天...
嗯...ㄚ就全部是木頭ㄚ...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後來大家一起坐在一間咖啡店外面喝咖啡


在旁邊看到這隻小小黑...
一直想跟我們玩...就覺得...有媽的孩子真的是寶


還遇到一隻可愛的小雪ㄌㄟ


後來在旁邊看到有在賣草莓香腸


因為草莓季時我沒來苗栗也沒吃過這個
就跟弟弟拔跑去買
滿心期待喔...結果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老闆娘騙人...
一點草莓味也沒有...明明就是一般香腸
老闆娘看到弟弟坐推車...
還說"好像小孩還坐推車喔"(新奇的口氣啦)
我就笑笑的回答"他是我的小孩ㄚ..."


再來我們來到了聖興車站
人跟車超多的...又擠又熱...



晃完後我們就去我們住的民宿啦
民宿裡也有不少木頭做的椅子


晚上的晚餐就是烤肉啦
弟弟一樣不能吃...只能在旁邊看


晚上吃飽洗澡後準備睡覺覺啦


我們6個人睡一間通舖...
就很怕弟弟半夜不睡覺給我跑去別人那裡亂
偏偏弟弟拔又很欠揍...2.3個老年人...凌晨一兩點還不睡
他們不睡我是沒差啦
但重點是弟弟跟我們睡
我們一有人進出他就會坐起來...還會開始走來走去
醬我根本沒辦法睡...一直罵弟弟拔也沒用...
叫他早點睡就是不聽...
氣到我想把他們鎖在門外...


第二天...隨便吃了早餐沒多久後去餐廳吃午餐
弟弟一樣不能吃只能看
口年的小孩


吃完後本來想去西湖度假村...
一去才發現...一個人要350...小孩要250
我們裡面還有兩個才3歲左右的
這樣也要250...就在門口照個相...
往南庄出發啦
南庄老街一樣是人多車多又熱
還去了很有名的桂花巷

吃了大家人手一碗的桂花蜜刨冰...
嗯...沒有很好吃ㄚ...幹嘛大排長龍的...

還遇到了一隻跟麥可很像的小瑪


不過她是女生...
還一直舔弟弟的小GG
兩個人轉圈了半天
這隻小瑪居然要給他騎上去...
ㄏㄡ...妳會不會太open 了點

後來天氣很熱
我們就去巷子裡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店
吹冷氣休息...
弟弟坐在地上很想上來跟我坐...


不過我看了菜單半天...沒什麼好喝的
弟弟拔跟他的好幾個同事都點了一杯咖啡...
很難喝...超商賣的都比他好喝......

一上車後弟弟又開始趴在冷氣出風口前


一路涼回台北啦(其實是一路睡.一路塞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