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布里斯本
今天又一大早起床要搭他們的國內線班機前往布里斯本
所以飯店餐廳還沒開
旅行社又發餐盒
玉米片+牛奶.跟柳橙汁.還有罐頭水果


上飛機後航空公司又發早餐
(真的是在餵豬)
也是玉米片+牛奶.果汁.水果.麵包


飛到途中某豬旁邊的男生(我們這團的)在看英文報紙
(當然是看不懂裝個樣子)
還問某豬要不要看報紙
某豬竟然也給我接過報紙開始裝看報紙
搞笑ㄝ這兩個人...


抵達布里斯本後看到有人裝扮成聖誕老人
大家超開心的


之後坐車前往庫莎山
看風景.喝咖啡或吃冰

因為我感冒
所以我跟某豬只有點一球來吃
我只有吃幾口
他們的冰淇淋很讚ㄝ
台灣賣的薄荷巧克力裡的巧克力是碎到不能再碎
根本吃不出來有巧克力
可是他們這裡的薄荷巧克力裡的巧克力還蠻大顆的
(大概有米粒大小吧)


其他團員點的冰


吃完冰後再坐車前往南岸河濱公園
大家還沒開始自由晃的時候先來合照
每個人把相機放在地上排好隊等導遊一台一台拍


公園裡面有摩天輪.大草地.泳池跟人工海灘





又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小孩


本日午餐.港式料理
還不錯啦


吃完飯後導遊帶我們去澳洲的超市逛逛


每個人一進去就開始找糖果餅乾狂買
我一進去是往寵物用品區衝
晃一晃之後同團的女生問我買什麼
我開心的把我的戰利品秀給她看
"買給我兒子吃的"
她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ㄌㄟ...兒子?



血拼完之後導遊先帶我們回飯店放行李
這間飯店感覺很讚...類似渡假村的感覺
房間又大...還有游泳池ㄌㄟ

(噗...老公在前面辛苦的拖著兩人的行李...老婆在後面慢慢邊走邊拍)




回房間換短褲拖鞋
因為要到黃金海岸看海泡腳啦


沿路都是高級公寓

黃金海岸的沙子非常細...
踩起來超舒服的...一點刺腳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這裡的沙子是禁止帶走的
(我也沒想過要帶說...帶回去也只是擺在一邊沒用)


今日晚餐.奇怪的日式風味餐


晚上到他們的國家公園要去看螢火蟲
首先先到中途的休息站
店狗
超可愛的...也很溫馴




(模特兒拍照拍的很累...直接給我倒下來睡)


解說員先放投影片給我們看
這是我們等一下要看的螢火蟲
放大後長這樣
上面是幼蟲.晚上會發光
下面是成蟲.不會發光了

(他們的螢火蟲是一條的.肚子有一點會發光.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


不過螢火蟲不能拿燈照.也不能開閃光拍照
我的相機也拍不出暗夜裡發光的樣子
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