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在3/31跟我同事兼陪嫁雅筑去日本九州玩了一趟
噗...再拖下去不寫.一年又過啦


早上集合後
我們跑去機場貴賓室休息
因為免稅店已經不想逛了...
而且信用卡刷團費可以免費進去
(詳情請洽各大銀行網站公告)
沒進去過...想說進去看看

進去之後才知道爲什麼這麼多客人都很愛進去
因為光裡面的椅子就比外面候機室的好坐很多
還有飲料小點心.無線上網.WII.按摩椅




這是我們這次坐的飛機


早餐


(超難吃的)



抵達日本後第一站先到太宰府天滿宮

是日本人考試會去拜拜的地方

噗...我的重點是逛老街看小東西跟吃名產啦


他們這裡的名產是梅餅
外皮脆脆的.裡面包紅豆麻署







導遊推薦我們吃的這家還不錯吃
很多人排隊



這個是庖丁塚

據說是很多很會做菜的人的廚刀埋在裡面
拜了廚藝就會進步
我當然給他來拜一下啦

而且回國之後
我本來只會煮泡麵加蛋或是一般快速料理包的湯麵
現在我會蛋炒飯啦....
有神吧!



今日午餐.
博多豚骨拉麵

日本人服務超好的
他會先給我們湯匙
但如果是台灣的店家
湯匙給妳也只是直接給妳
但日本人會用一個乾淨的小碗裝湯匙給妳
就覺得他們很用心



吃完午餐後前往第二個點.豪斯登堡
我們去的時候是鬱金香季
裡面很大.又很歐式
我就很愛


導遊先帶我們參觀裡面的泰迪熊博物館
滿滿的都是Teddy Bear
















再來就是坐船去我們今天要住的旅館啦



我們住豪斯登堡裡的阿姆斯特丹旅館
飯店大廳




因為是度假村.所以房間還蠻大蠻漂亮的










日本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沐浴用品幾乎都是資生堂的
(不像台灣用的都是沒聽過的雜牌)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園區夜景



旅行社有送我們兩千日圓的餐券(今天晚餐跟明天午餐)


我們跑去裡面的某間義大利餐廳吃

披薩是窯烤的


我們兩個點了一份披薩跟義大利麵
因為看不懂日文
所以是隨便點的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晚上的商店跟遊樂設施





不過都已經打烊休息了


晚上園區有燈光煙火秀



還不錯
不過因為地大空曠.風很大.又下雨
還蠻冷的

看完就趕緊回房間休息

換上他們附的睡衣


蠻好穿的說
雖然我穿起來有點好笑

而且我不曉得是出國玩太開心還是會認床
我居然失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