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跟我妹一起回花蓮幫我爸過節
本來想說沒有連假把少爺留在台北
但好姐妹吳小姐說她撿到一隻長毛臘腸
要跟我聊狗經順便讓兩隻交個朋友
所以又拖著8公斤的少爺坐火車啦


上車後開一邊讓少爺透透氣
很乖~乖乖的趴著.不吵不鬧





後來到羅東站後有其他乘客上車
有人帶很香的食物上車
少爺一直伸長脖子用力聞



因為我家1樓比2樓涼快
所以這一個多月我爸媽都是舖類似榻榻米的睡墊睡一樓客廳
想說我帶少爺回去
要讓少爺自己睡1樓客廳
結果2樓房間的冷氣很久沒開
一開之後有很重的味道
我爸鼻子受不了
就又跑去1樓睡
讓少爺跟我上樓進房間睡
結果少爺那天晚上喝太多水我沒注意
睡覺前我先把他關在我房裡.我在浴室刷牙
後來進房間後(我房間是木板地版.我們都睡地上)
想說怎麼地板上有水
再往旁邊看.我放在地板上的棉被有黃色的液體
對.
有個小朋友忍不住就給我尿在上面
害我半夜用手洗棉被(怕吵醒我爸媽)
然後我沒棉被睡.還翻出毛毯來蓋
是怎樣
房間那麼空
其他空的地方你不尿
硬要尿在你媽的棉被上



禮拜六晚上跟好姊妹吳小姐去一家咖啡廳喝咖啡
咖啡廳後面有戶外的坐位
我們帶著狗子很自動的往戶外的坐位坐下
花蓮不會很熱(比台北涼多了).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是說燈光很暗就是了)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就是她在撿到的
問過附近的人.說是流浪狗
在那裡遊蕩好幾天了
然後帶去掃晶片也掃不到
就變成她的小孩了
(噗~她還一直跟我說她最想養的鬆獅變臘腸...)
取名叫啤酒(台語或日語發音)


因為還是年輕小夥子
所以還蠻有活力的.停不下來
聽說上次來還自己跳到旁邊的小池塘裡
媽媽就把他固定在桌邊
免得又要撈落水狗
我們家少爺已經是熟男了
會乖
就讓他坐在椅子上









後來聊到小朋友都很無聊.
兩個都趴著裝哀怨





禮拜六晚上...不想讓少爺在房裡睡
所以我跟少爺還有我爸媽一起睡客廳
結果有個小朋友
本來乖乖趴在椅子上睡
等到大家都睡著自己跳下來
擠在我爸媽中間睡
害大家都沒睡好

禮拜天一大早.五點多起床
瑪莉亞很認份的帶少爺跟著我爸媽一起去散步
(我爸媽習慣早起爬山散步)
不然小朋友都沒散步到很可憐

我們開到了花蓮的體育場散步
少爺迫不及待的要往前衝


遇到別人家的小朋友



體育場裡也有提供拾便袋




開心的少爺



隨手拍的一角
花蓮真的很美...很想帶弟弟搬回花蓮住





散完步很喘的少爺





父親節大餐.陶板屋

一樣趁還沒混亂先合照







餐點



下午就搭火車回台北
一樣很乖的少爺




美麗的海岸線
掰掰啦...我要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