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豬很愛亂買東西

(雖然說我也是嘲笑.gi  .但我買的都是很實際又實用的東西鬼點子.g  )

之前他就一直很想買一隻陸龜來養

(我實在不知道養那幹嘛挖鼻孔.g  .又不會跟你互動.也不會撒嬌)

然後4/25下午他休假

也沒跟我說

回家就多了一隻小陸龜

他說因為他的品種是歐洲陸龜

所以取名叫"歐屁"

(他就是蔡阿嘎的影片看太多冏.gif  )

我很愛潑他冷水

說取叫歐屁不夠聳動

叫歐賽吧.就是台語的挖屎

(嘲笑.gi  沒辦法...就真的很愛潑他冷水)

有個小朋友超好奇的

複製 -DSC03850.JPG        

 

 

某豬還為了歐賽(屁)給我跑去買了一個很佔空間的玻璃缸

 複製 -DSC03862.JPG  

 

附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