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Jacky家吃早餐...放著弟弟到處跑...
結果他跑去廚房找Jacky的媽媽...
也沒多想...反正他總喜歡跑來跑去找人玩...
後來他們倆出來後...他媽媽告訴我...他剛才跟她在廚房吃布丁
我聽了傻眼...布丁!!!他不能吃ㄝ(我不給他吃人吃的東西)
然後他媽媽說...她在廚房吃布丁...他一直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她...然後他們就妳一口我一口的...吃
我差點沒吐血...居然就這樣給他吃布丁...
又不能罵人家...厚!!吐血...

禮拜六的時候因為我們都有事...就沒帶他出去玩...
星期天...因為前一天晚上凌晨才睡...所以睡到中午才醒...
一醒來...下雨...起床第一句"兒子...不能怪馬麻喔..."
只好在家裡玩...



但下午天氣似乎好轉...地好像也乾乾的...
就帶他去北縣華江橋下的河堤外的...應該勉強算是河濱公園吧...
去那裡走一走...
也是有不少人帶狗狗去那裡玩...


只是...不管走到哪裡...還是有討人厭的東西-小孩
有的小孩怕狗...有狗一靠近...就開始要拿東西"趕"狗...
爸媽也不管...現在的小孩跟家長真的很糟糕...
我只好雖然放著讓他自己到處跑...但也要一直顧著他讓他不要被死小孩欺負...

這傢伙...看起來應該也是玩得挺高興的吧...
從頭到尾跑來跑去沒停過...真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