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讓弟弟賺到了...
早上上班...我表妹打電話給我...
說晚上要跟我表哥還有她男友一起吃晚餐...
去寶之屋...她要帶她的"長毛短腿小花狗"去,叫我也帶我兒子一起去
還有他朋友也要帶一隻去



去餐廳之後...這小子一樣到處跑來跑去...
還跟表妹的那隻大理石長毛臘腸2個人在那裡追來追去...
結果那小子...明明在家裡就大一堆便便了...
還給我邊追邊大便...還大一堆
然後不知道到底他怎麼辦到的...
居然把一小截便便甩到人家的落地窗玻璃上

(歹勢囉...有點不衛生的照片)
害得我又尷尬又好氣又好笑的在那裡清便便...




回家幫他洗完澡後...玩累了吧...任憑他小ㄚ姨讓他在她身上
翻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