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寫作業了...
因為都沒帶弟弟出去玩...
上上禮拜是因為他去美容我們去聚餐...
上禮拜是因為我去花蓮玩(牽拖...明明就是回家...)
而且很不想上班的從5/27到今天端午節才回來...
硬是給人家休那麼多天
而且越放越不想回台北...
想乾脆就留在花蓮工作算了...把弟弟一起帶回花蓮...三不五時就可以自己騎車帶他去跑一跑...
不用像在台北一樣...還要跑大老遠才有草地...

不過我想...如果我帶著我兒子搬回家...
我媽可能先瘋掉吧...
弟弟那麼好動...我媽一定受不了他...
而且她一直覺得我現在這份工作不錯...
唉~~~
可能要等我中樂透變億萬富婆時...錢太多就可以不用工作...
就可以想住哪就住哪(可是我也沒在買彩券)

(有人問那弟弟拔怎麼辦ㄛ...管他的ㄌㄟ...那你跟我搬去花蓮住ㄚ...
反正你以前讀書也在花蓮讀咩...而且我也不想跟公婆住不自在)




住把拔家很多天...一回來洗完澡後很認真的在啃潔牙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