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帶著弟弟去doggy yummy(本來早就想去了...)
結果發生一個令人生氣的小插曲...
我蹲在J家門口穿鞋子...只留一小個縫...等穿好鞋子才要抱弟弟...
結果才穿好一隻鞋...
就有個豬腦(對!那個豬腦!就是在說你沒錯)...也不問我鞋子穿好了沒...門就打開了...
然後那個笨小孩就爆衝出來...一直往樓下衝...叫不聽...
我又急又氣...鞋子還沒穿好(不太好穿...)
然後聽到樓下有個小孩在叫...然後又有個ㄚ桑說"唉唷~~~他嚇到了啦(台語)"
我就慌亂之中穿好另一隻鞋...從5樓往樓下衝...
就在3樓吧...看到有個小孩傻在那邊...(ㄚ其實看起來也沒怎樣ㄚ)
有個ㄚ桑想拉住我說"他嚇到了...給我們一撮毛"
我不理他...先追我兒子再說...萬一樓下門沒關他衝出去怎麼辦...你孫子算什麼...
後來在1樓半的時候弟弟被我的叫罵聲嚇到...呆在那裡傻...然後就被我揍...
結果弟弟拔還給我慢慢走ㄌㄟ...氣死我了...就開始一直罵一直罵(我想附近鄰居都聽得到吧)...火到不行
又不是不知道他開門就會衝出去...我鞋子就還沒穿好...是不會等我一下喔
後來那個沒用的死小孩的媽媽追上來...跟我們要一小撮弟弟的毛...
弟弟拔就拔給他...我一直到半路上才想到...
他要弟弟的毛...是要收驚用的...還是要對弟弟作法下咒
厚~早知道就不要給他了


後來吃完飯後...因為臭小子只有吃狗餅乾...不滿意...
在車上開始給我裝無辜裝可憐裝可愛


馬麻我還要吃餅乾




想說好吧...時間還早...
帶他去華江橋下的河堤那裡走走
有帶飛盤去給他玩...結果果然...被死胖子說中了...
我丟出去好幾遍...弟弟都只有看看...然後跑掉玩他自己的
臭小孩...就把飛盤掛在他脖子上...自己的玩具自己拿...
居然還給我甩在地上不理我...臭小孩...





晚上洗完澡上把拔的床...
跟把拔玩摔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