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著弟弟去Jacky家(就是司機肥先生啦)
我們3個在Jacky的房間看電視...後來他爸媽跟他妹回來了...
再沒多久...聽到一個死小孩的聲音
(就是他媽媽之前幫人家帶的那一個死小孩...怕狗又愛看狗...)
我就問"為什麼又有小孩的聲音?"
Jacky那頭豬又很愛鬧小孩...就叫聲"弟弟"往房間外跑
(偏偏我們家笨小孩...人家一邊跑一邊叫他就會跟著衝)
我因為很討厭小孩就沒跟著出去...但沒幾秒就聽到小孩尖叫...
我就想...正常的

尖叫2~3秒後小孩開始狂哭狂叫...
我就衝出去...看到弟弟一直跳跳跳想跟那個死小孩玩...
那個沒用的死小孩一直往Jacky他妹懷裡躲...哭到臉都紅了...

他妹就一直哄那個死小孩...邊叫Jacky把弟弟帶回他房間...
J先生只是站在另一邊叫"弟弟~過來"
那個笨小孩正想玩...怎麼可能叫得回去...
我只好拖著弟弟回房間
就我跟笨弟弟回房間...我真的越想越生氣...越想越難過...
你就只會站在那邊叫他回房間...
你怎麼不會說"XXX...他又沒咬你...有什麼好哭的"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ㄝ...沒有一個人挺弟弟...只顧著哄那個死小孩...
很沒用的小孩ㄝ...

有的人會說...小孩都怕狗ㄚ...
屁~我跟我小妹就從來沒怕過...是父母的教育有問題吧

然後看著弟弟...一直站在房間門口...一直往外看...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人們要把他關回房間...一直還想出去玩...
就很想哭ㄝ...狗果然是一種很笨忠的動物...

笨忠代表...不過當時的畫面我沒拍下來

人家都這樣對你了...你還那麼友善的對人...氣死我了...


今天早上...我從廚房洗完手出來...J媽牽著那個死小孩說"ㄚ你沒叫阿姨"
那個死小孩就用裝可愛的臉叫我...我沒理他...自顧自的走去房間要關門...
後來J媽帶著那個死小孩...要進J的房間看弟弟
我關完房門...要走出來...很冷的說"不要啦...等一下他又哭"(台語發音...請自行翻譯)
他媽媽就說不會啦...關在籠子裡不會啦(我們在他家是讓弟弟睡他以前的小一點點的籠子)
我就不是很高興的走回客廳要吃早餐...還邊偷偷念說"他那麼愛哭"
Jacky的臉很臭...他覺得是我不對...幹嘛這種態度
(我覺得是你家的人都不對吧...會不會太寵那個死小孩了一點)

後來吃完早餐...我躲在J的房間...把弟弟放出來讓他在房間跑
那個死小孩又很白目...想看弟弟...沒想到我沒關弟弟...
他門一開...弟弟又開始衝...他又開始尖叫找J媽...
我又只好快點把弟弟抓回來...氣死我了...

一大早就叫Jacky帶我們回我家...受不了了...


唉~怎麼辦...真的很討厭小孩...而且是養弟弟之後...越來越討厭小孩...
(因為小孩對弟弟都不太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