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帶這弟弟跟著死胖子還有他的一群同學去拉拉山玩

也說不上很好玩...但至少也帶弟弟出來走走吧...
而且他也有朋友要帶一隻小雪...


第一天中午在一家當地的餐廳吃飯...又貴又不好吃
老闆還耍冷的問我說"他的鞋子是La  X還是X瘦的"
我沒理他...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後來到了要住的民宿...
漂亮是漂亮啦...可是從門口到住的小木屋要爬上一段不短的樓梯...
我這個人平常又很不愛運動...爬到快斷氣
如果叫我逛街逛一下午我都不會累...但叫我爬樓梯...




放好行李後大家坐著休息一下...這小子跑到漂亮的女生大腿上坐



弟弟跟另一隻小雪...她蠻兇的...一直吠弟弟




後來大家要去神木區玩...我因為已經腿軟了...
加上外面天氣陰陰的...又有點打雷...我就沒去
跟弟弟在小木屋休息




晚上烤肉弟弟一樣只能坐在旁邊看...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帶去的乾狗糧








第二天去採水蜜桃...那小子還趴著休息監督ㄌㄟ



水蜜桃很香喔...弟弟一直聞...
當然晚餐的水果就是水蜜桃啦(不過還真的不便宜ㄌㄟ)








採完水蜜桃...去石門水庫吃活魚...一開始還很感興趣





後來知道沒得吃...無聊趴著睡




另一隻也不能吃但一直看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