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這個是我跟我家小孩絕對要湊到的熱鬧啦
因為一年一度...很難得狗子們可以毫無限制的進入世貿...
我喜歡那種一個地方到處都有很多狗的感覺...很棒
我們家禮拜六早上快11點就去了...雖然熱...但坐車是還好啦...
本來想說早一點去人應該比較沒那麼多...車位也比較好找
沒想到一進去...人+狗超多的
走一走常常會被狗撞倒...
我什麼都想買...但Jacky叫我不要亂浪費錢
其實寵物展的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我們大概只是去湊熱鬧的吧
只有大概逛一逛而已

左邊那隻小雪...跟我兒子長的好像喔可愛



還有導盲犬喔




路人甲牽著3隻好小隻的吉娃娃...跟我們家小孩一比...大小差真多




我們車停在101樓下(沒辦法...Jacky的車子底盤比較低...只有101的停車場適合他的車)
逛完寵物展要走去101牽車的時候...才想到...弟弟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101
但還好門口還沒有101的人...我們走進去沒幾秒就走到了電梯那裡...


在101吹冷氣等電梯




回家的路上...雖然還是很熱...但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這次的戰利品...試吃包拿不多...因為實在很懶得排隊拿...
那包小麥草...我也不知道拿那個要幹嘛
最特別的是那個大瓶的護毛液...
是參加寵物展這次網路10大名模犬票選抽獎抽中的...
很難得喔...我平常抽獎都不會中...沒想到這次居然給我們中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每個人每天可以投10票...還好我在一開始就先把10票投給可愛的達妹...雖然達妹沒有第一名)




另一個戰利品...一個199的普通床...很無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