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準備出發去玩囉...


這次我們要去蘇澳住民宿洗冷泉...
我有問弟弟拔說弟弟到底可不可以進去住
弟弟拔只說應該可以吧!?
然後我們也沒問的就帶他進去啦(不良示範)
不過我們可是很有公德心有顧好他啦...
(還好整棟都是我們的人在住...沒有其他房客.就也沒說什麼啦)

開到蘇澳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先去餐廳吃飯
弟弟很乖的坐在車子裡


吃飽飯後去蘇澳港附近的媽祖廟拜拜
這間媽祖廟香火很旺說...
一樓乍看以為是普通的媽祖廟
但二樓有一尊很大尊的玉媽祖(用玉雕的)
三樓有一尊很大尊的黃金媽祖(沒拍照啦...應該是不能拍吧)
雖然小小間的可是人超多的...光停車就等半天
本來我帶著弟弟不想進去拜...可是弟弟拔叫我要進去
剛好我們這團的妹妹已經拜完了...就請她幫忙顧弟弟


拜完後廟口很多賣花生捲冰淇淋的...聽說是宜蘭特產啦
買個一份來吃吃看


再來就出發到民宿啦
這個是我們這次住的民宿的房間


這間民宿很乾淨說...
而且這次我們一家3口住一間...房間裡又都有衛浴...這點很讚
這樣弟弟就可以自己走去上廁所
這間民宿裡自己有冷泉...
我們有的人都跑去外面別的地方洗
可是我想說弟弟一個人呆在民宿裡也是可憐
反正冷泉應該是差不多啦...反正我也不是很有興趣
先帶弟弟來拍照...這小子很精喔...
上次去愛狗的經驗後...看到這種大池子死都不肯靠近


趴在有大布偶的沙發上



傍晚幫弟弟洗澡澡...因為晚上我們大人要去餐廳吃飯...
帶他去他也不能吃...就幫他洗香香讓他自己待在房間裡...

晚上我們吃飽後回房間
這小子也愛睏了...


愛睏了任我擺佈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木屐村...
但是我推著弟弟不好逛...而且也不是很有興趣啦...
(可能是下雨吧...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所以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然後就有一堆死小鬼跟老人一直對我的推車講講講...
(我推車裡面裝什麼是關你們什麼事喔)
還有小孩一直要靠近弟弟要摸他
我硬把推車推開...
不好意思喔...
我不愛讓我最討厭的生物靠近我的寶貝ㄏㄟ...你們滾遠一點吧



後來還去了傳統藝術中心



(小子...你很不配合喔...)

等塞回台北都已經8點多了...
收完行李...幫弟弟洗完澡...
我自己再洗澡...洗衣服...
已經很晚很累說...
好玩嗎?如果沒有下雨會更好玩啦...真是爛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