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幫弟弟買一條雞雞帶...
可是網路上賣的都很貴...450
就想自己做...但是...我實在是不賢慧到...大家無法想像吧
就一直考慮到底是要用買的...還是自己做
先問同事...哪裡有在賣魔鬼ㄓㄢ...我想做雞雞帶...
結果一看網路上的圖片...同事就說...
ㄚ這個不就跟小孩子包肚子的是一樣的東西...幹嘛自己做(因為我笨啦)
東區地下街的某嬰兒用品店就有在賣了ㄚ...而且才200左右
馬上下班就跑去買

一去店裡...視線範圍內沒有...就跑去問小姐在哪裡...
然後我們就站在商品前討論
嗯~還真的是雞雞帶ㄌㄟ...上面有一隻小雞
小姐問我說   "新生兒要用的嗎"
我說  "ㄜ.......對"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不好跟她說...我要給我們家2歲半多...的狗狗用
然後小姐居然又給我問 "妳的嗎?"
挖哩ㄌㄟ...我差點沒吐血...我還沒結婚ㄋㄟ...我還沒減肥成功也不要這樣對我嘛
"不是...送人的..."

..................




試圍看看...口愛



大大的肚子大大的屁股



不想穿啦...生氣...還一直拍
我踢



呵呵呵~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