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下班…弟弟拔來我們家載我跟弟弟…

出發來去墾丁參加狗聚囉…(可憐的弟弟拔全程一個人開車帶我們去墾丁)

我們出發的時候台北還下著大雨…同事們還很懷疑…妳颱風天還要去玩喔…

其實我也是很擔心的啦…但為了玩…不怕不怕啦…而且氣象報告都說颱風只會影響北部跟東北部啦

果然開到差不多台中的時候就沒什麼雨了

中途…不知道在哪個休息站休息…抱著弟弟上親子廁所…

怕他亂聞亂舔…就放在這裡

本來想說開到彰化台南就要休息過夜
但視睡成命弟弟拔說為了禮拜六可以睡晚一點點…居然給我拼到屏東九如那裡…

我們晚上睡汽車旅館…當然這個臭小子是偷帶進去的…

結果那個笨小孩…可能是因為坐車坐太久不耐煩…下交流道開始就一直唉…

又講不聽…拿外套蓋著也沒用…只好拿出他的潔牙骨讓他先忙一下…

後來在門口登記證件…那個人動作又慢…
弟弟已經吃完了…蠢蠢欲動想從外套跑出來

我只好一直壓著他…把手給他咬…才勉強混進去

這間汽車旅館還蠻漂亮的ㄝ…沒想到屏東也有這麼漂亮這麼新的汽車旅館…

而且還不會很貴

弟弟一進房間…就又開始狂奔…東晃西晃的

 

晚上他睡沙發

 

 

第二天早上我跟弟弟拔去汽車旅館的另一邊二樓餐廳吃飯

(也真怪…汽車旅館還有另外弄餐廳…)

吃完後要走回我們房間…才在樓下車庫…就聽到弟弟的叫聲

我嚇死了…趕快走進去關上車庫門…不曉得有沒有其他人發現

不過後來還是順利退房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