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10點多吧…從汽車旅館離開後繼續開往墾丁

結果我們家12點多就到了…弟弟拔想說集合時間還早就開往鵝鑾鼻…

(其實我對沿路上那種賽車場比較有興趣…雖然那像騙小孩的碰碰車)

結果沒想到鵝鑾鼻還要收門票ㄌㄟ…算了…反正狗可以進去就好

然後我們家開始拍照

可是鵝鑾鼻那裡風實在有夠大的啦…我帽子根本戴不住…
結果拍起來弟弟拔都說我是瘋女人…怪我ㄌㄟ

 

 





後來我們還跑去吃某明星包子店的包子…我們吃肉包跟菜包…

…25元…有點小顆…料有點少…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弟弟拔說下次不會買了

 

 

後來吃完包子還很早…不到兩點吧…離三點還有點時間…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我跟弟弟拔就先進去住的地方進房間休息一下(因為某人說他開車很累)

弟弟也很熱的趴在地板上休息

 

 

 

 

後來大家到了就先在樓下交換禮物聊個天…看到了很多"傳說中的狗狗"

因為只看照片…沒看過本狗…還有見到了愛狗子的大家

弟弟脖子上那領巾…是球媽咪送的ㄛ…(照片在下面幾張)大家一人都有一條…
謝謝ㄋㄟ!!!

還有賢慧的枕頭麻的手工餅乾…不過我們家小孩吃快完了回家才想到要照起來…

 

 

後來大家去南灣海邊玩水...枕頭是一開始看到水就衝下去(大狗狗真的很愛玩水)


弟弟沒下過水游泳…一開始死拖著不肯下去…


然後我們抱著他讓他腳先濕…他還是不肯下去…想說就算了…

另一個也不肯下水的口愛小孩...萊恩


結果安妮拔看到弟弟…就說要帶他下水…反正都來海邊了

然後弟弟就下海了……不過弟弟拔有一直陪在他旁邊啦

玩一下子就上岸了…上岸了弟弟一臉痴呆的表情…可能還驚魂未定吧…

回房間後趕緊幫他洗個香香的熱水澡(因為偶們沒有帶毛巾去海邊啦…呵呵呵…我忘了嘛…)

洗完後趴在床上


晚上還是在藍海灣裡吃晚餐

超口愛的米菇也來了喔


然後吃完飯再來個混亂的大合照…一堆相機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狗子們也都不乖乖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