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打算跟我妹去逛五分埔還有新光X越
出門前看到弟弟閃亮亮的眼睛
嗯~好吧~~我們去五分埔就好...推推車帶你去啦
(因為弟弟那麼大一坨...帶去百貨公司好像有點太明顯了點)

這小子一看到他的推車超high的ㄌㄟ...
開始在客廳裡狂奔暴衝

我們先騎車到捷運站坐捷運
結果離停車場剩下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這小子居然給我跳車
還好車速不快...還好後面沒車
臭小子...氣死我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笨


五分埔禮拜天還蠻多人的...
但還好推車是還可以推得過啦...
只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因為弟弟的推車很大一台...大部分的店都很小間...
我只好只是在門口看看...我妹自己進去逛



不然就是先把他放在門口我進去逛一下
可是在裡面逛的時候變成我會一直看外面...怕他不見
結果最後我只買了一雙鞋還有一件薄T恤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想省錢的話帶狗子一起去逛街蛤~)

逛完五分埔傍晚5點多了
想說還不是太晚...
就又坐到國父紀念館帶他去走走



沒想到那裡在辦活動
人有夠多的
他根本也沒辦法好好跑
才散步一下沒多久就回家了
不過這小子也是回家洗完澡就開始打瞌睡了
兒子~你這麼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