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們家弟弟少爺的新玩具
因為縱使有留潔牙骨給他咬
他還是會給我想辦法咬其他不該咬的東西
所以我上網買了這個
俗稱抗憂鬱的玩具啦...可以轉開裡面塞零食讓他想辦法吃
這樣他應該就會比較只忙於這個了吧這個愛吃的豬


我同事一看到還問說...這真的有用嗎
會不會因為咬不到而更憂鬱
還是會有小強或老鼠跑來跟他一起搶
(會不會想太多了)



試玩結果...好像還蠻愛玩的....在我面前啦
但是如果裡面零食被他吃完後他就沒興趣了...



這兩天回家的時候
裡面的零食都還在
是他沒辦法吃到裡面的零食...還是他只要我一不在他就不玩
唉~兒子
不管怎樣...只要你不要給我亂咬不該咬的東西就好



弟弟說:妳的要求我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