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早上...一大早...弟弟拔載著我跟弟弟&我小妹...回花蓮
因為我的好友小雯12/17要結婚了...
因為從國中就認識...然後...我是伴娘啦
第一次當伴娘...緊張的ㄌㄟ(弟弟拔還說又不是妳要結婚緊張什麼)

這次也是臭弟弟第一次坐車車回花蓮
結果這小子一樣從頭給我們亂到尾...
他跟我小妹坐後座...就在後面跑來跑去踩來踩去
(後面...當然包括我小妹的肚子...一直踩)
一點也不安份...
臭小子...你是興奮還是暈車


後來一回到家...弟弟又開始很興奮的要聞麥可...


下午帶弟弟出場...因為有漂亮ㄚ姨說沒看過弟弟所以約在茶舖
這間不是寵物餐廳...但花蓮人可能比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只要你的狗子不吵的話...應該是可以帶進去


第二天...弟弟當然不能跟我...他就跟著我爸媽跟我小妹去大草皮狂奔
據說是暴衝...想也知道不過我小妹沒有相機...就沒有拍去玩的照片
星期天...冷到不行
我又沒有披肩可以披
穿細肩帶的禮服...冷死我...(但其實也還好啦...可能習慣台北的更冷吧)


送客的時候我已經換好便服,跟幸福的新人合照


當伴娘其實很累...但忙是還好啦...只是要陪新娘一整天
下午的時候我還跟新娘在房間裡大眼瞪小眼...
哪都不能去...房間又沒電視...新娘什麼也不能做
後來還是新郎請人去買關東煮.洋芋片跟報紙ㄌㄟ...
嗯...雖然說我的紅包錢不多(是真的不多)
但...算是實習吧
而且是很好的朋友...能這樣一天一直陪著她也是不錯啦...
雖然也是很捨不得
還坐了S350的大禮車ㄌㄟ...用錢堆出來的車果然是不一樣...

嗯...妳一定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