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拔是個愛車如命的人
我如果對他的車粗魯了點他就會生氣
特別是之前那台標緻紅色雙門的車
(我稱它叫爛小紅..因為如果有人要坐後座..我就很麻煩..所以我不喜歡那台車)
死不肯在車殼上貼任何東西

後來他現在換了focus...
(因為他幻想很快就會有小孩就要放安全座椅..雙門的車不方便)
還是不讓我在車殼上貼東西...所以本來想買雪納瑞貼紙的說

上次去Bonnie的生日趴踢...在寶新樓下結帳的時候
看到櫃檯有放一些狗的貼紙...免費的
我很高興的拿了一張說我要貼在你的車屁股那裡
他不答應
說"不要在我車上貼那種東西"
我說那我放著不貼嘛...放在前面擋風玻璃那裡..
他說隨便
後來隔沒多久再看到弟弟拔的車
車屁屁已經貼上那張貼紙了
他還說"放擋風玻璃那裡又看不見"



少來...明明你就已經很愛弟弟了說...還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