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年快樂~我們家去拉拉山跨年了
(這次跟上次不同...上次是跟弟弟拔的國中同學去...
他同學很@#$$%<髒話...自動消音>所以不好玩...這次是跟他同事去...)
不過我要先說...
在吃飯.準備吃飯.剛吃完飯的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啦...




12/31一大早...弟弟拔載著我跟弟弟...
去捷運站載他同事一家人...2大1小
我跟弟弟還有他同事的太太&3歲小妹妹坐後面


媽媽下車買東西...弟弟跟妹妹兩個對看


沿路上兩個一直玩...
後來上山後開始一直繞一直繞
弟弟拔說"要吐的人要先說蛤~"
後來我們3個就開始睡...弟弟趴在我腳上
睡到一半...聽到弟弟想吐的聲音
我的眼睛才一張開...來不及了
這小子吐在我腳上了...而且還吐一堆...我整個大腿熱熱的
我到現在還很納悶...你又不是第一次來拉拉山...
前幾個禮拜回花蓮...也是開車都沒事ㄚ
而且我還想說你要坐車...早餐吃少一點
結果吐一堆(我現在知道bucks麻的痛苦了)
還吐到人家妹妹的褲子上...妹妹被她媽媽趕快抱開
還一臉驚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臉

後來半山腰有攤販...大家就先就停在那裡...
我一走下車大家就一直看著我
結果弟弟拔說"人沒吐狗先吐了"

先給妹妹換褲子...換完後弟弟拔清椅子上的嘔吐物
然後我才在車上換衣服...
在換衣服前我還很high叫弟弟拔幫我拍張照留念
弟弟拔臉很臭不想理我
他清車子都來不及了...而且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拍
(唉唷~像你這種沒在寫網誌的人不懂啦)
不過照片沒有拍清楚啦...實際狀況更慘的說


後來大家再上路時...
弟弟拔就說"我剛才不是說過要吐的人要說嗎"
最好他會說啦

一到民宿...大家開始玩...
我很苦命的跑去浴室洗衣服&洗狗子


啊哈哈哈~我又洗香香了


你還好意思說...是誰害的


在小木屋裡東聞西聞的



從樓上偷看樓下


屋外有個狗屋...網站上是說寵物不可以入小木屋內...戶外備有狗屋

但是...我有先打電話問啦...他們是說只要在小木屋內有東西關他就好了
但我是幫弟弟帶他的床跟毯子啦


加害者與受害者(最大受害者在拍照...)


禮拜天拉拉山還有點霧茫茫的


屋內只有一台小小台的暖氣...我把它強佔放到弟弟身旁


晚上我們幾個人在屋內看電視吃零食
可能是小孩子吃的時候有掉一些在地上吧...
弟弟在屋內跑來跑去時聞到撿來吃...
第一次被我罵...掰開嘴巴沒看到東西(他看到我衝過去就吞下去了吧)
第二次就被我狠狠揍一頓...(大家還被我嚇到ㄌㄟ...)
後來弟弟拔從屋外進來...他就躲在那裡給我裝無辜


然後他們在屋外玩煙火(普通小型會亮的那種...不是放到天上那種)
小孩子在玩仙女棒
我抱著弟弟去屋外看
有個白目豬腦就故意也點一根仙女棒過來要靠近我們
我本身很怕那種東西...也怕弟弟嚇到亂跑...
就開始大罵"走開啦...X的!你豬ㄚ你...欠揍"
嗯...明明周遭的人都很吵的說
怎麼我忽然一罵人就頓時安靜下來

然後很沒跨年味的倒數完後...我就帶兒子上床睡了
這小子白天都沒睡...晚上睡的可乖ㄌㄟ
還乖乖蓋被子ㄌㄟ


第二天1/1早上...沒看日出(很累說)
一早起來天氣不錯


民宿沒供應早餐(不過有供應廚具跟菜...米...什麼的...自己煮)
我當然是不會煮飯的啦
弟弟拔跟他同事在準備早餐...
我就帶著帥哥去拍照啦
(有性格嗎?其實是都不看鏡頭啦)






吃完早餐後大家決定去神木區走走...
在一開始的入口處...看到很多車在排隊...
我們有人怕說會排很久...就傻傻的決定用走的上去
沒想到從入口處走到上面停車場要2公里多...上坡
到了停車場才看到有另一個入口進入神木區
又要走一段路...裡面總共聽說有25棵吧...
因為前一段消耗太多體力...所以裡面我們只看了4棵神木就回去了

很不配合的跟神木合照


來神木區佔地盤


沿路上遇到不少狗朋友ㄌㄟ





回台北後...累掛了...
我還要洗自己的澡...洗衣服...洗兒子...
而且他那件大外套...穿了後毛超會打結的
才穿不到一天...胸口已經結一大陀了
梳超久的說...



結論:
這次去拉拉山玩...因為是跟對的人去玩(只要不是弟弟拔的國中同學就好)
所以...撇開弟弟吐這件事來說
這次還玩得蠻開心的啦...
謝謝這次所有參與的人啦

謝謝收看啦...因為還蠻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