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口愛的雪納瑞弟弟...
12月24...平安夜喔...
我麻跟小ㄚ姨帶我去西門町...
可是為什麼是白天去
不是帶我去狂歡...是我娘那頭豬
說她想吃阿宗麵線
(超好吃的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後來在中華路那裡看到有攤在賣狗衣服的
本來只是想看看的說...
後來不小心看到了一組鞋鞋...
想到我的鞋子不知道丟哪去了
就當場試穿當場敗了...
還遇到一隻小小雪...5個月大



很好動的說...一直要聞我還偷咬我
還好我躲的快





然後ㄌㄟ...沒了...這兩頭豬吃完麵線買了飲料又跑去買蛋糕
就回家了...
回到家還好意思對我說"散步回來了"
明明就是帶我出去看你們吃東西的說
(總比把你一個人留在家好吧...要知足ㄝ...
很多流浪狗狗連飯都沒得吃ㄝ...你可以這樣肥滋滋的...要偷笑了)



新鞋鞋



試穿新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