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要去哪裡玩ㄚ...
麻我載妳喔...

(想太多)

我們這禮拜去金山萬里玩...
先去野柳...看女王頭
嗯...我還沒去看過ㄌㄟ...
之前都是看課本圖片...
不曉得我們是找錯顆還是怎樣
(但大家都在這裡拍照ㄚ)
覺得看到本尊覺得...好小顆喔


昨天海邊風超大的...
很冷...也覺得浪很大(看了很恐怖說)


後來我們進飯店...
嗯...我們是當天早上才知道要住飯店
但來不及了...我小孩已經帶出門了說
還好我有帶弟弟的推車...
(因為我不喜歡我們去餐廳吃飯他坐地上...)
還好他的推車長的還蠻像小孩坐的
所以...我們偷偷推他進去了

弟弟不能泡湯...跟湯池拍個照吧(很小ㄝ)

(不過我們大人是去泡大眾池啦)
不過說到這間溫泉會館...
不是很令人滿意說...
我們住4人房...結果浴室門沒有鎖可以鎖...
整個會館也覺得濕氣很重
每間房間都有除濕機...還是一樣覺得濕
床是很軟很大啦...可是沒有床頭櫃
然後大棉被放在櫃子裡
拿出來時有一股重重的臭味(濕味吧)

這次出來玩的主要目的
是幫我們一月份的壽星過生日

這個是我的禮物...沒想到我也有

謝謝大家啦


晚上睡覺弟弟就睡在他的推車裡
(這次沒幫他帶床...因為東西夠多的了...
這次為了帶他的推車...去到一個景點就要先把車上的行李拿下來...
拿推車...行李放回去...逛完要上車...又要勞師動眾的搬東搬西的...
我快被某人念到臭頭了...)






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看到後差點沒昏倒...
會不會太少了點ㄚ
兩人份...這個我一個人吃都覺得有點少ㄝ


中午去吃很有名的金山廟口的鴨肉...很多電視來採訪
人超多的...我們坐到3樓...不過
他的樓梯很窄...而且很油...所以很滑(地板也是)

左上:鴨心...沒什麼感覺
中上:炒麵...沒味道...又油
右上:蝦子...沒吃...看到那麼小隻就不想吃了...懶得撥殼啦...
左中:炸...不知道什麼...很油
正中間:主要的鴨肉...可能我本來就沒特別愛吃鴨肉...覺得沒什麼
右中:炸魚肉...我不愛吃魚...沒吃...但聽說也沒特別好吃
左下:豬腳...我懶得吃有骨頭的東西...聽說也是沒味道...又硬
左中:筍絲...也是沒什麼味道...又切的很大塊
還有沒有其他菜...我也忘了說
我其實沒吃多少東西(我承認我很挑食啦)

可憐的弟弟都不能吃
眼巴巴的一直裝可憐一直看


再來就是一直很想去的亞尼克囉

上次不小心吃了同事給的巧克力蛋糕捲後...
就一直朝思暮想(我很愛吃一些有的沒的...不愛吃飯)
也是人超多的...但他們動作還蠻快的啦

買完蛋糕後大家就回台北啦

回家幫弟弟洗完澡後幫他開暖氣
這小子還真會享受
直接趴在前面吹...打瞌睡ㄌㄟ
你這麼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