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好像很久沒有帶弟弟出去跑一跑了
(弟弟說: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很久沒帶人家出去跑一跑了)

禮拜六大掃除完...禮拜天睡了一下
(不只一下吧...)
就跟弟弟拔帶著弟弟往大佳河濱公園出發啦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沒有下雨(但是風超大的)
結果我們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塞到爆...弟弟坐在我椅子下一直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麻~怎麼那麼久


後來到的時候要找停車位
這小子很聰明喔...知道目的地到了...一直開始狂唉...
想馬上衝下去...
兒子啊...要找停車位ㄝ...你以為車子丟在路邊就會有人幫你泊喔
(弟弟:有ㄚ...每次路邊有人亂停車不就有拖吊的來幫你把車帶去泊
 馬麻:最好是啦)


一下車拖著馬麻衝...馬麻拉不動...只好請司機來牽啦


一樣一路狂交換名片...






但也很白目的跟人家挑釁


還有個小鬼看到弟弟大喊"白色雪納瑞ㄝ"
你色盲ㄛ...他明明就是淺灰色的...眼睛那裡的毛也是黑色的
就算他是白雪...那又怎樣...幹嘛大驚小怪的

跑到後來...整個嘴巴都是口水...髒兮兮


回到家後洗完澡...我在用電腦沒理他
跑來趴在我旁邊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
(口愛)




節目預告:2/17除夕那天要帶著弟弟坐飛機回花蓮過年啦...將會休息個幾天ㄛ...要想弟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