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從托家的生日趴回來後
弟弟拔把我跟弟弟載回家...他去加班
我幫弟弟洗完澡...
就開始打掃...洗自己&吃晚飯...
弟弟拔還沒加完班...我就開始上網寫作業啦...
弟弟自己一個人趴在沙發上睡...
大概晚上快11點吧...弟弟的司機下班回來啦...
一回來開始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小子馬上衝過去撒嬌...自己找好位子趴好







然後今天禮拜一...我小妹回家了
她看弟弟毛毛的...覺得很熱
我說...那妳動手吧
然後她就開始幫弟弟剃毛...
剃一剃想說幫他留個毛靴吧...
看起來很時髦
我看了是狂笑...覺得有點呆呆怪怪的
弟弟還知道我在笑他還生氣吠我ㄌㄟ
有可愛嗎?



有乖乖剪毛...乖小孩有潔牙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