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弟弟才不管禮拜六ㄌㄟ...
早上6點多我起床上廁所...
這小子也開始跟前跟後要上廁所&吃早餐了
帶他上完廁所吃完飯後...
也沒什麼睡到...10點就跟著我們社區中元普渡開始拜拜
拜完吃完午餐後一點多了...
天氣不錯喔
     .
     
     .
     
     .
     
     .

開始睡午覺
弟弟莫名其妙...怎麼馬麻又開始睡
他只好很哀怨的趴在地上
睡到快四點才出門
弟弟拔又很偷懶...懶得慢慢塞到大佳河濱公園...
所以我們跑去華江橋下那邊的河濱公園

可能是有下過雨吧...草地還是濕的
弟弟拔把弟弟放開...他就給我衝過去...


怕他太髒也怕有蟲...
我一直在狂吼他回來
他跑了好幾圈才回來(因為想喝水才來找我)


喝完水又開始跑...我又開始在那邊吼...
弟弟拔受不了...開始拉著我們去散步
去自行車道那邊散步
河濱公園有很多腳踏車可以租
但是我們用走的啦
這樣也好...5點多還不會太熱...沒什麼太陽
醬慢慢走也不錯



邊走邊回頭看...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