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早上...天氣晴朗
有事...而且想說等下午太陽沒那麼大再帶弟弟出去玩
結果下午一兩點開始下大雨
弟弟拔就跑去睡午覺
等到3點半多雨停了他才起床才甘願要帶弟弟出去玩
想說去淡水玩好了
很開心喔...
(整隻毛到不行)



摸一摸開到漁人碼頭都5點了...天氣陰陰的...
一下車走了兩分鐘...開始滴雨...
再走個一分鐘...開始下大雨...傾盆大雨
我跟弟弟拔撐個小傘想說回去好了...我怕弟弟淋濕...抱著他
才走這樣幾分鐘...我們3個全濕
我的衣服還擠的出水...頭髮也都濕了在滴水
(這就是跟胖子撐小傘的壞處...有撐等於沒撐)

口年的小孩濕的跟剛洗完澡一樣


後來看他在抖...怕他感冒...
弟弟拔跑去便利商店買一條小毛巾給他
幫他擦一擦披在他身上
(超無奈的臉)





後來還是怕他冷...我只好抱著他...反正我也是濕的
回家趕快先幫弟弟洗澡...怕他感冒

洗好澡愛睏了



不過到今天為止是還好啦...
他還是活碰亂跳的...應該是不會感冒啦
真是有夠狼狽...連玩都沒玩到反而淋的一身濕...
而且我臉從頭臭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