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期待已久的地瓜幫汪汪趴踢又來啦
今年選在日月潭的水上人家--船屋
我跟我同事說我要帶弟弟去日月潭玩...
每個人都說...這麼好~要住涵碧樓喔(想太多...)
去年在墾丁...今年在日月潭...明年有迷有考慮要來北部辦ㄚ
雖然這次在中部比較近...但日月潭離我們其實也不算很近
所以嗜睡如命的弟弟拔在禮拜五就先開到台中啦...
我們先在台中過夜...這樣他禮拜六早上就可以睡比較晚一點點
這間是我們隨便找的...(弟弟當然也是用偷渡的啦)
根本就只是一般小旅館的感覺...就不多介紹啦
少爺今天晚上的床---貴妃椅一張



禮拜六早上離開汽車旅館開上高速公路...
忽然想幫弟弟拍張照...一拍再拍一直拍...發現
我的相機壞掉了
剛剛在暗摸摸的旅館房間還勉強可以拍...
一出來遇到陽光就全部很像曝光似的...根本沒辦法拍...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出問題
我在旁邊一直試一直試...弟弟拔車一直開一直開...
我們就到南投了
也沒辦法馬上買一台新的相機



開車途中我看山路都沒車...想說我來開開看好了
剛好弟弟拔在超商買了茶葉蛋可以坐旁邊吃
結果我從坐上駕駛座一開始弟弟拔就從頭一直念一直念到尾...
還說懷疑我真的考過駕照(沒禮貌)
我只是覺得山路很小條不好開...很怕右邊掉到山溝或者是擦到山壁咩
才開沒幾分鐘他就說"妳靠邊停啦"
哼!!!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40.50幾分吧
還迷有人到
弟弟拔說那先下去山下吃個冰吧
等我們吃完到集合地點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到了...去碼頭坐船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船屋吧
沒有照片...因為相機沒辦法拍...
以下參與的同學的照片...都是太陽下山相機勉強開工拍的(所以畫質也不是很好)
熱心贊助的球麻家-可愛的老球球


南仔


超可愛的北鼻



主辦人枕頭麻家的枕頭帥
(壞心的ㄚ姨照人家的大屁股)




超級挑食的萊恩
(萊小恩超挑食的...你是要做仙喔)


只來一下下的熊熊



另一個只來一下下的安安阿伯



然後下午茶時間到啦...球麻熱心贊助的阿璋肉圓

聽說這家肉圓很有名(歹勢啦~人家是台北俗)
要回家的時候球麻還給人家一包冰的讓我帶回去
謝謝啦...超感動的


晃了半天晚上來烤肉啦




坐在烤爐旁邊裝無辜的枕頭


旁邊有麻將桌...媽媽們先來玩一下啦



吃飽後我也開始東晃西晃(第一次在外面過夜迷有電視口以看~噗)
因為缺人就被叫去打麻將
嗯~這個是我活了20年來第一次打麻將說
(醬有很名明顯的謊報年齡嗎?)
根本就不會打...弟弟拔教半天我根本就還是一頭霧水
根本就是他在我旁邊操作咩


後來晚上趕來的酷農家

其實很乖的ㄚ酷...


很愛吃的小農


晚上出現一堆蛋糕...誰生日ㄚ...


是口愛的北鼻啦



因為晚上來了一堆的年輕人...(其中一個是北鼻的老爸啦...就是球麻的兒子啦)
所以時候不早我們這些不是很年輕的人就準備來洗澡睡覺啦
兩個趴著等家長的小孩






還好我們家弟弟跟枕頭都很乖
晚上沒有不睡覺在亂...都乖乖躺著
但是我還是躺了很久很久才睡著...不知道為什麼怎樣就是睡不著
然後第二天早上六點我就又醒了
因為要帶弟弟去上廁所

吃過早餐後看到那堆年輕人在玩水上摩托車...
球麻就在問有沒有人要玩...請他們載我們...
然後我還在想的時候就有個壞心的死胖子拿著救生衣叫我穿
跟我說很好玩...不會很恐怖
(對啦...叫別人去自己都不下去)
結果我一坐上去...那個男生一催油...
我就知道...我.又.被.騙.了!!!
我根本不會游泳...根本怕玩水
我幹嘛乖乖的就坐上去
那個男生...應該是知道我會怕吧...
更故意的感覺
一直衝...一直轉彎一直甩...而且繞好幾圈
我覺得我快心臟病發說
結果他的背上救生衣都是我的粉...我臉上的防曬蜜粉
死抓著他怕掉下去(我其實比較想把他踢下去自己來)
好不容易我上岸了以後...弟弟拔問我好不好玩
"我想揍你!!一點都不好玩...我快吐了"
死裡逃生後(哪那麼嚴重)
坐在一邊等吃飯...但其實根本吃不下...想吐
吃到一半酷瑪家來啦...酷瑪果然是酷瑪(ㄚ不然ㄌㄟ...)
聽說酷瑪日文的意思就是熊啦...真的有夠像熊的啦...很大很壯一隻說...很帥喔~
看酷瑪麻的網誌怎麼感覺他沒有那麼大隻說
(不好意思啦...一樣沒有照片啦)

2天1夜的happy行程就在我的老相機掛點中結束啦
謝謝各位參與的大家啦
我很開心說
雖然我回家後還是感覺很像在船屋一樣...一直搖一直搖...

期待明年再見啦
(可以不用等一整年沒關係啦...我跟弟弟很愛玩的...雖然苦的是弟弟拔要開車)

也謝謝萊恩麻的禮物...球麻的領巾...枕頭麻的手工護脣膏
這兩天要來去敗新相機啦...
過幾天中秋節放連假要帶弟弟回花蓮...是一定要拍照的啦
......
養狗果然很花錢



--------------------我是分隔線--------------------------
從酷瑪家抓來的合照


從熊熊家抓來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