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冷死人了
而且沒有放連假...沒辦法像去年一樣住民宿看電視烤肉跨年

今年跨年我們跟某人的同事一起去貓空跨年
12/31那天只有某人休假...
所以那天他睡到下午1點多
然後去我家接弟弟再來接我下班...
跟他另一個同事我們3個人先上貓空佔位子
我看到弟弟來接我下班超開心的

先在半路上買個蛋糕...
好奇的小子一直往外看為什麼叔叔要半路下車



後來我們去隨便找了一家...
7點多外面那排位子已經滿了(可以看到遠遠的101)
只好坐外面第二排...
石桌石椅的...冷死人了...冷風又一直吹





因為不曉得可不可以帶外食...只好點他們的東西
又貴又不怎麼好吃...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吃泡麵
早知道就買麥當勞或肯德基上來吃還比較贏...



其他人陸陸續續下班上山來也差不多10點了
開始泡茶吃零食...
我一直抱著弟弟...互相取暖...怕他會冷...而且這樣我比較不會冷

後來倒數完看完煙火後...等人潮散一點點...
大概快兩點我們就準備下山...續攤吃薑母鴨
(其實我比較想吃豆漿大王那種店)
下山沿路一直塞一直塞...塞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了薑母鴨店大概4點左右了吧

坐兒童座椅的小孩...又冷又不能吃椅子又小



後來回到家凌晨5點了...
幫髒小孩洗完腳.自己洗完澡...6點了...
小子睡翻了...



媽媽也睡到下午2點多...噗~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