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鼠年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一樣帶弟弟回去花蓮過年
小年夜那天下午請休假坐飛機回去啦
晚上幫弟弟洗完澡少爺又很自動的自己找位子睡




除夕那天晚上圍爐
雖然桌上的東西弟弟不能吃...
但還是跟我們坐一桌坐著看...一起圍

麥可領紅包


弟弟的紅包
(後面那盆插花是以前鄰居插花老師送的...弟弟超好奇一直聞)





初一
早上跟著我爸媽去廟裡拜拜
有帶麥可去...沒帶弟弟去
因為下雨...我實在抱不動他...也不想他腳濕又被一直踩
下午還是下雨
兩個小孩無聊一直睡








初二
下午沒下雨...趕快帶兩個小孩出門散步
又來到鯉魚潭(花蓮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
弟弟超開心的
(後面很多腳踏船...但是我實在是不想坐...因為看起來很不堅固咩)




老爺老了...只能下來走一下下...就要把他抱起來



後來回家的時候經過知名投注站
這家投注站開過五次頭獎...據說是全台第一名
我們就想說下車去買彩券
一家買了7組號碼
(我們家平常根本都不買彩券的)
我小妹還抱著麥可去買...想說狗來富
上車買到彩券後還叫麥可抱著



我的彩券就夾在弟弟身上看能不能也來個狗來富



結果晚上開獎...
中4個號碼...
4個號碼分散在4組...我媽說我們浪費了350元...
(嘟姐...嘟嘟的豪華寫真泡湯啦)





初三
還是下毛毛雨
我爸想說往台東方向跑看天氣會不會好一點
兩個小孩坐車...睡著的睡著...度估的度估






但花蓮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開一開中午了...到富里了...又跑去農會吃便當
過年假期人暴多的...
還是幫弟弟搶到一張椅子




因為坐的位子很靠近領飯的地方...
每個人都一直看弟弟
(是不能帶狗出來玩喔)
還有的人還一直在後面想辦法叫他看他會不會回頭
(是怎樣!他是沒主人喔...有同意你們玩他喔)
弟弟就邊回頭看後面...邊看著我們這裡的飯一直想吃
(但實在也不怎麼好吃啦)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跑去知卡宣公園跑跑
門口有寫著狗禁止進入
但我爸媽說曾經有管理員說只要有帶拾便袋就可以...
我們又進去了
因為弟弟超激動很愛暴衝
所以我牽著他走在很前面...
就有個白目死小孩...(以為過年不會有人揍你喔)
用裝大人的口氣對著我跟弟弟說"狗不能進來這裡ㄝ"
那...因為我這麼溫柔有氣質(誰 在 吐 !!)
所以只有臭著臉回他一句" 干 你 屁 事 "
然後他就嚇跑了...(再不跑我就放狗咬人)

生氣歸生氣...少爺還是要來拍個照




晚上吳小姐點弟弟的檯...
所以我又帶弟弟出場啦
又跑到去年可以進去的茶舖(橘色群島)...
一進去...3.4個工讀生在櫃臺
好像沒有人衝出來制止我...
我就問"牠可以進來嗎?"
一群人馬上"可以ㄚ"
超感動的...
我們一坐下...小姐送菜單過來
還一直摸弟弟說他很可愛(沒錯沒錯!)

我們點的餐點(還不錯吃啦)





初四早上
天氣超好...還出太陽
我爸趕快帶我們出去跑一跑
來到了七星潭
早上還沒什麼人...就放狗啦
超開心的...一直狂奔







後來跑一跑把弟弟抓來拍照
就是不肯看鏡頭




拍一拍還沒耐心要落跑




後來小子不曉得是怎樣想到...
自己一個人開始往外面停車場那裡跑...叫也不回頭
還是我爸一直追他把他抓回來的
因為停車場那裡站了兩個警察...
我媽說他是要去找警察申請家暴保護令的...
(最好是啦)





初五...
早上吃過早餐坐10點半的飛機回台北啦
這次年假超短的...
感覺根本都還沒玩到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