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到禮拜五...還是一樣無聊的工作一樣忙...

禮拜六中午公司吃尾牙...在土城家樂福樓上的大三元餐廳...菜色普普...
每個人都微燻...也不少人喝掛...我沒有喝(因為不會喝)
最氣人的是我什麼都沒抽到...
都是某人害的...上個禮拜叫他帶我去烘爐地拜拜...他就是懶得帶我去
害我什麼都沒抽到


禮拜六晚上又趕去跟同學吃飯...
我們這次去凱薩飯店樓下的加菲貓餐廳...


我超愛加菲貓的...
一進門就到處都是加菲貓...整個心情就是好











這間餐廳是吃義大利麵...焗飯之類的吃到飽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份量其實不像外面一般餐廳的那種大份...
也沒那麼精緻啦...但如果以吃到飽來說...算還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到處看...到處都是我最愛的加菲貓





禮拜天帶弟弟去拍照...
之前寵物展訂的...想說過完年有事要準備忙很久...
怕期限之內來不及帶他去拍照...就今天先去拍
(下個禮拜才能挑片...希望拍出來的結果能讓我滿意啦)
小姐不讓我留在那裡...說是怕弟弟會分心只好留下弟弟...跟某人先離開
(現在叫我把弟弟交給我不認識的人還真的會怕他們偷打他說...但也沒辦法)
某人先載我回我家一趟...他在樓下等我
後來我下樓上車後...他還在玩手機的遊戲...我就坐著等他玩完...
但我習慣性的把車門先上鎖(社會新聞曾出不窮ㄚ...)
還好我有先上鎖...
後來沒多久有一個死小孩...先拉我們的車門打不開...就很大力敲我的玻璃
我嚇一大跳...真的被嚇到了
(我心臟其實不是很好...就是...惡人沒膽啦)
後來她看了一下才發現開錯車門敲錯車窗
我很生氣的把車窗搖下來問她"妳幹什麼東西!!!"
她裝沒事的跑掉...跑到前面那台正確的車上
我很火大ㄝ...死小孩...那麼用力敲我車窗...
發現敲錯了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現在的父母都怎麼教的ㄚ
某人就說...她只是小孩妳幹嘛那麼生氣...
對啦...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啦...只會講他只是小孩
小孩不用教喔...
今天萬一我是心臟非常非常脆弱的人...一點驚嚇都承受不起...
被她這樣一嚇萬一我心臟病發掛了...她要負責嗎
對啦...狗都不能因為自衛咬人啦...
小孩都可以只要一句他還小~他只是小孩~ 他不是故意的...這樣就算了
是怎樣...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