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弟弟的媽生日...
就是我啦

下午同事買蛋糕幫我慶祝
因為早就知道他們會幫我買蛋糕(很沒驚喜感...但還是超高興的)
而且一群人一個一個走進會議室...
座位上就剩我一個...想也知道要幹嘛
走進會議室...大家要看我驚訝的表情...
結果壽星自己準備相機拍大家高興的表情




大家說我一點驚訝的表情都沒有...
我只好再走出去重演一遍...
裝驚喜


這個是大家幫我買的蛋糕
(為什麼上面不直接插20歲的蠟燭)




為大家表演切蛋糕
(當然不是我切...我切蛋糕就毀了吧...)





同事們在等分切蛋糕
(臉上充滿了期待)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啦




晚上某人請我去洋蔥吃飯...
上一次吃洋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剛上台北不曉得洋蔥在台北算是有名的餐廳
所以上次一點印象都沒有...
弟弟拔訂7點的座位
我因為6點就下班了...坐捷運到板橋洋蔥也才6點半
弟弟拔叫我先進去不要在外面吹風
我就一個人坐在裡面等他
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樣...禮拜三也一堆人
我自己一個坐在那裡感覺很像被放鴿子的可憐女生
某人7點多才到


開胃菜.鮑魚




水果優格沙拉



前菜-泰式嫩菲力
有點微酸...但很辣...只吃了一片就丟給弟弟拔




我的雞蓉巧達湯...好喝



弟弟拔的酥皮南瓜湯...
濃到不行...根本就是南瓜泥嘛



我的沙朗牛排
吃起來...其實普普



我的甜點...雞蛋布丁
普普



弟弟拔的巧克力蛋糕...好吃



我的餐後飲料-可爾必斯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現在要多拍照...不然每次出門都只有幫弟弟拍
都只有弟弟的照片....總不能結婚時的幻燈片都放弟弟的照片吧



某人送我的禮物
雖然我沒看過這個牌子(Fiorucci)...但摸起來質感還不錯說
雖然大了點...又沒有拉鍊(豬頭)




結果30號過完了...
撇開某人跟我幫我慶生的同事不算
只有好友秀芬跟ㄚ若...記得傳簡訊給我
(我的禮物~超愛草莓味的)



還有我的學弟兼乾弟小棉傳簡訊給我...
其他人通通不見了...是怎樣...
一群沒良心的朋友...
就是妳啦...曾美麗跟林小ㄤ...小雯跟吳小姐...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