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群女生在一間辦公室就是愛上網看有什麼東西好買好吃的
所以這次我們的開團女王招團買台南有名的千層薄餅
貴森森的ㄌㄟ~
一片要100多元...
我這個人最禁不起甜點的誘惑~
也狠下心
敗了兩片
拿回家超開心的...因為真的很香
(其實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們老大就先吃了一口...她覺得普普)
先好好的來拍個照留紀念
畢竟是如此貴森森的東西...


原味



摩卡口味


背面




吃完以後真的覺得...
還好ㄋㄟ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一片吃完後有一種膩的感覺...我的感覺啦
還好有拍照留念...因為也不會有下次了.....





又隔一.兩天
訂了在我們公司附近(吧?!)的派
網路上也是有不少人介紹
真的蠻好吃的...皮也是酥酥香香的

左上角--藍莓
右上角--櫻桃
左下角--核桃
中下--山藥地瓜
右下角--咖啡





不過份量不小...吃ㄧ片就很飽啦




==================我是分隔線======================
最近有個小孩不太愛吃飯...吃很久
到後來不肯吃飯...不然就是只吃ㄧ點
又吐又拉...
而且是拉那種...黏黏稠稠一攤一攤的...(清很久)
看是黑色的...但用衛生紙一抓...感覺有血說...嚇死我了
馬上打電話請醫生等我(因為他要準備下班了...)
醫生說是喝到不乾淨的水
我想說我平常都是給他喝開水ㄚ
結果可能是因為他白天都一個人在家...
走廊浴室"賴賴蛇"
東聞西舔的把病菌吃進去了...
我看我以後要更勤打掃浴室吧...
幸好是吃藥打針就可以好(吧?!)
ㄏㄡ~少爺...你真的很不孝ㄝ...老是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