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一大早
(真的很早...凌晨4點半出發)
出發來去墾丁囉
其實我不是很愛去墾丁...
熱.又會曬黑.我又不愛玩水
可是有人帶我去玩當然還是去啦
這次是跟弟弟拔這幾個月受訓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的
這次我們這團有11台車25個人喔...
所以為了辨識...每台車都貼上這個



這次搭我們車的是某人的學弟
我跟口愛的弟弟就一起坐後座啦



我最喜歡坐後座了...
因為某人辛辛苦苦在開車
我可以直接整個人橫躺在後面睡...



到了休息站帶少爺下來走一走...



之後一直往南開...
第一站到了屏東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吧?!)
一開始先進去看原住民跳舞
弟弟一直好奇東看西看



到處拍拍照...因為很多室內展覽的東西弟弟都不能進去看...






第二站就是吃午餐啦
我們跑到很有名的那家萬巒豬腳店吃豬腳
少爺當然是不能吃啦...只能乖乖吃你的潔牙骨啦




第三站吃點心
跑去潮州吃很有名的燒冷冰...


人超多生意超好的






吃完點心來去墾丁啦...
但是因為潮州離墾丁還是有一段距離
中間又在數字超商休息停了一下
看到旁邊有電動搖搖車
把弟弟丟上去拍個照




我們這次入住某渡假村...一人一間小木屋



這次同行有兩個妹妹
一個4個月大...還不知道怕狗...
另一個就是這個啦...

已經會自己一直趴趴走...
完全不怕狗...還追著狗跑ㄌㄟ
(同行的另一隻黃金--拿鐵)




晚上吃烤肉...少爺一樣是不能吃啦
趁大家升火準備時帶他去洗香香留在房間睡覺啦



第二天...來去屏東海生館啦...


可是~有先打電話去問...
寵物是不能進入的...推推車也一樣
只好把弟弟留在小木屋裡吹冷氣睡覺
可是就會一直掛念他...在房間有沒有乖
掛念他...怕渡假村的人來打掃他趁人家開門跑掉
(還好是沒有人來打掃啦)
是怎樣啦...狗又不能吃海鮮...為什麼不能進去
海生館還蠻好玩的...
撇開裡面有超多死小孩跟不能帶狗進去啦...


下午很認真的跑去排超有名的小杜包子...
可是人爆多的...搞的好像不用錢一樣...
所以我們留下兩個人排隊
其他人先回去帶晚一點要去海邊玩的東西
因為留下來排隊的其中一個就是弟弟拔...
等我們東西準備好了還沒排到他們
所以我先帶我兒子坐其他人的車先去海邊玩
因為我就不愛玩水咩...
所以是其他漂亮的阿姨帶弟弟下水啦












噗~小子一臉超哀怨的
一上岸給他吃餅乾
馬上忘記剛剛被迫下水
看到餅乾眼睛都亮起來了




來到海邊除了玩水
就是玩沙啦...
因為我不想弟弟整身沙很難洗...
所以其他人把腦筋動到拿鐵身上啦
拼命挖洞要把口愛的拿鐵埋起來




幫兇拿鐵爸還一邊安撫拿鐵...
稱讚他很乖





拍完照沒兩秒
拿鐵馬上掙脫跳起來
黃金免不了一定要來嚕個沙啦




晚餐吃了不怎麼好吃又貴又吃不飽的南洋菜...
剛好有包子...就拿來嗑...


雖然冷掉了...但還是不錯吃...餡又多
但是不便宜又要排很久就是了啦...




第三天...回台北啦...
一開始某人的學弟還沒上車
我坐前座...少爺可能想說爲什麼只有他一個人坐後座...
硬跑來中間擠...

前半身趴在中間
後半身還是站著的...
噗~愛撒嬌



這次去墾丁玩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很好相處的大家啦
希望有空大家還能一起出來玩
but...下次不要再跑那麼遠了
而且回來還要美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