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這一天...總算到來
(因為忙了好幾個月...吵了好幾個月...只想快點解脫出國玩)
因為我們中和的家很小間
(也懶得打掃啦...)
所以在板橋找了一間飯店迎娶
因為是下午迎娶
所以大約10點多新祕來幫我化妝

包租婆變身


好友紫玲來看我
因為她早上跟晚上有工作要忙...
所以她特地抽空跑來看我...超感動的



空閒時間來拍照



很漂亮的白紗...我超愛的




陪嫁一號.同事雅筑


陪嫁二號.學姊慈美



陪嫁三.四號...我妹
全家合照



我表妹...當天來幫忙擋門的



中間拜別跟到他家那段跳過.因為還沒拿到照片
自己在新房發呆


結果好不容易儀式結束了...長輩們不準弟弟進新房...
只好把他抱出來客廳拍照






拍完照沒多久大概四.五點就出發到餐廳等宴客了
後來回家後看簽名綢(不是這張照片)

某豬有個很沒水準的同事(學長)
居然直接在我臉上簽名
媽的!!!!其他空白的地方那麼多
幹嘛簽在我臉上...很沒水準很沒禮貌ㄝ...





在休息室等大家來跟我拍照

左上.他長官一家人
圖中上.我們科女生的司機.宗平
右上.同事兼可憐的代理人曉慧
左中.同事小花
正中間.同事容志
右中.同事玉文
左下.超可愛的妮妮
左中下.愛耍帥的明宏
右下.一樣愛耍帥的花蝴蝶.許多



左上.我大妹
右上.某豬的學長的女友嘉蕙
左下.在公司跟我最麻吉的林小萱
右下.同事佳璇


還有我最愛的老大


好姐妹吳小姐特地拖著她老公上來台北看我




後來站在花門前要準備進場
他同事把拉炮對準我...
我馬上發火罵某豬
我之前就告訴過他.我會怕拉炮...叫他現場不要有拉炮我會翻臉
結果某豬把我的話當屁...
我一看到拉炮對準我我就開始邊哭邊大罵
氣死我了
後來是我爸來牽我進場我才比較安心
某豬的朋友還問...爲什麼他老婆那麼兇
媽的!你們一群白目還怪我ㄌㄟ



在台上罰站




敬酒造型



後來因為第二套還上台罰站...聽政治人物吠
又敬了46桌的酒佔掉我太多時間
所以最後一套換完...很多人都不見了


我們老大很夠意思的留下來等我拍照



好姐妹吳小姐也等我拍照



專科同學們

左上.葉子
右上.小毛
左下.Leo白雪夫妻
右下.湘麟惠琪夫妻



我的新祕.李晴老師



全家再來合照一張
(最左邊那位小姐...妳的眼睛在大什麼意思的)




謝謝觀賞...
我的婚禮在混亂但還可以接受的情況下落幕啦...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