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因為沒電腦)

元旦放四天假期帶弟弟回花蓮玩
不過因為1/1那天某豬要跟他同事去宜蘭玩...
民宿不讓弟弟住
所以我就先跟我妹坐火車帶少爺回去
1/2某豬再自己開車來花蓮

(夾在座位中間的少爺)



回到家後我媽說她這次幫我們準備的是新棉被
恐嚇我不能讓弟弟跟我們睡
要弟弟睡麥可之前的窩
又因為他如果跟我在同一個房間就不會乖乖在窩裡睡
(因為我房間是睡木板鋪被...)
就讓他在客廳睡


晚上睡覺前還一直很捨不得弟弟
ㄧ直覺得我好像拋棄他了
晚上果然作夢夢到弟弟被我婆家的人丟掉後
被送到收容所
我跑去收容所領他回來
可是他已經不信任我不理我了
害我在夢裡哭的半死
(想太多)



某豬到花蓮後我們就帶弟弟去七星潭跑跑





=====================我是分隔線====================

某豬某天帶兩顆氫氣球回來
弟弟很怕氣球
壞心的媽媽就把氣球綁在他衣服上捉弄他



臉超無奈的




=====================我是分隔線====================

年初二帶弟弟回花蓮
我跟某豬還有我爸媽帶弟弟去走走
去壽豐豐田那裡有個好野人...
買了幾甲的地整理整理蓋房子.造景
開放給大家參觀
他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地
可是不收費讓大家來走走看看
(聽說有上過電視)
不過當我們還在外圍走的時候遇到主人
他說"寵物不能進去"
我就不是很高興開始跟某豬抱怨碎碎念
讓我爸媽先去參觀之後再換我們




可能是很不爽弟弟不能進來
所以我一直覺得裡面其實也不怎麼樣嘛
大家到底在瘋什麼
ㄧ直讚嘆不已....



回程路上經過油菜花田
來跟少爺拍張照



玩得很累的弟弟





剛好年初五遇到我生日啦
買個蛋糕滿足自己





什麼!


聽不到!


什麼謊報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