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退房後
遊覽車開往某處的一間餐廳
吃早餐
雖說是自助式的
不過我是個超級挑食的人
很多菜我都不愛
所以只有挑幾樣可以接受的東西吃

例如薯條跟蛋(還有清粥啦...我沒拍出來)
韓國人真的是很愛泡菜的民族
連早餐也要吃泡菜

吃完早餐後遊覽車繼續開
要來去愛寶樂園啦
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園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開門營業的時間
可是已經有大批人馬在等他開門了

導遊說是韓國的學生來這裡戶外教學
(真幸福.戶外教學來這麼讚的地方)


這個是我們的門票
每種代表不同的票(例如一票玩到底或者是只能玩幾樣)


等了大約20分鐘
工作人員一字排開開始跳"迎賓舞"

在台灣沒看過這種所謂的迎賓舞...覺得還蠻好玩的

開門之後所有遊客開始湧入


韓國的女生超愛漂亮的
除了那些校外教學規定要穿制服的以外
年輕的女生都穿短裙+細跟高跟鞋

在洗手間裡永遠擠一堆女生在那裡補妝整理頭髮
(忽然覺得自己好邋遢喔)

韓國的女學生也很一窩瘋
那天看到的99.9%都是留這個髮型
聽說這個髮型在韓國流行好一陣子了
(感謝我妹借我當model啦...我其實是要拍那些女學生的)

不過...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這個髮型
所以有些看起來就真的很



因為愛寶樂園很大
而且韓國都是山坡地(愛寶也是)
所以導遊先帶我們坐纜車下山
要來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這個時候我的懼高症又來啦
叫我站在大樓裡往下看我是不怕
但是這種感覺隨時會掉下去的我就會怕啦
尤其這種纜車搖搖晃晃的...底下又是踩空的
又有一定的斜度




我是從頭到尾都緊抓著扶手
我妹是聽我整路唉到尾

到了某處大家開始排隊要坐類似遊園車的巴士
開始在動物園裡繞
司機旁邊有一盒餅乾
窗戶是開著的.但是有用鐵絲網隔著
是等一下要餵熊的


動物園裡免不了有老虎獅子

不過我想他們的賣點應該是訓練熊做一些招手.吐舌頭.轉圈的動作
有做動作的就再丟餅乾給他們吃



逛完動物園後我們去排這個


就是大家坐在上面...在急流裡漂來漂去...
有一塊塑膠帆布可以蓋住身體不會被水濺濕...
但是
頭就沒得遮啦...
而且我發現我只要玩類似這種跟水有關的遊樂設施
頭髮一定會濕...而且濕很誇張...
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玩了一些沒有殺傷力的遊樂設施
例如3D電影跟旋轉木馬
(沒辦法...我惡人無膽)

開始在園區裡晃晃

裡面真的很大很漂亮

也很乾淨...
因為有很多清潔人員在園區裡維護環境


不過我們只在愛寶待3個半小時左右就要離開
所以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
連在紀念品店也是買的匆匆忙忙的
最後才在出口又看到化妝品店
不過也只是匆忙的瞄一眼什麼都沒買的走了


離開之前還抓一個工作人員來合照


中午午餐行程表上是排自理
不過避免語言不通
導遊帶我們去外面自費吃烤肉


韓國人也很愛喝海帶湯
這幾天都是一直在喝海帶湯

我們這些旅行團會去的餐廳外面一定都有賣韓國紀念品的小攤販
這隻是攤狗


韓國的狗.好像好命的很好命
不好命的就下肚了...
路邊都看不到狗


第二站我們到了驪州OUTLET
過季名牌的shopping mall




不過我們逛了半天
覺得價錢並沒有比較便宜
樣式也都沒有很新很好看的
(想想也是啦.韓國自我民族意識超強的.
這種進口的東西稅超重的.outlet是能有多便宜)
就什麼都沒有買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其實是一個月才賺多少...根本花不下去)






第三站開往我們今天要入住的大明度假村

應該是叫大明度假村吧...因為我也沒很認真在聽


還算不錯啦...比前一天住的飯店好很多




它裡面有溫泉.水柱spa
不過因為我不方便
就沒去玩水了
(怎麼老在出國時不方便)

到處晃晃看看


冬天可以滑雪

還在電梯裡遇到一隻雪納瑞
他本來是屁股對著我
我ㄧ看到他的屁股就很開心的喊雪納瑞
他的主人就回頭了
(感覺的出來我們很喜歡他的狗)
讓我拍他的小孩
不過全世界的狗都一樣...
不愛看鏡頭的就是很不愛看鏡頭





地下室還有超市.旋轉木馬.餐廳.藥局.蛋糕店.網咖
超讚的







跑去買了大家網路上推薦的哈密瓜冰棒跟香蕉牛奶

哈密瓜冰棒還蠻好吃的
香香濃濃的


香蕉牛奶就普普通通的
我沒有很愛


韓國好像大部分的店家刷信用卡都不是印出來給客戶簽的
都是直接簽在這上面


看他們都簽的很習慣
卡片給收銀員後自己就拿起觸控筆準備要簽名

等其他團員玩好水後來去吃晚餐
今日晚餐
香辣魷魚豬肉



不過因為我們不吃辣
所以就沒有加辣了
他們的魷魚很嫩ㄝ
很好咬
(我在台灣不愛吃魷魚.因為都咬不動)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