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在度假村裡的餐廳吃自助餐
我很喜歡在這種乾淨漂亮的餐廳吃飯
雖然我一樣挑食...
 
 
 
 
用餐完畢後驅車前往春川明洞
去看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我是沒看過冬季戀歌啦(沒興趣)
大概知道一點劇情
但總覺得...都多久以前的韓劇了
還在看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怎麼不帶我們去新一點的韓劇拍攝場景呢
例如:咖啡王子一號店.或是宮野蠻王妃之類的
(其實我也很少看韓劇)
 
 
到了春川明洞
因為一直下大雨
所以意思的拍了一下照
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
說再過去的另一邊有個傳統市場
裡面有個很有名的胖阿姨水果攤
(因為她會說中文...又有提供試吃...在網路上很有名)
 
但是...
我的心根本就在化妝品店
 
 
 
閒晃沒多久上完廁所後
他開門了
當然是給他馬上衝進去啦
(雖然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只是喜歡他們粉紅色的店面)
 
 
意思的掃了3條護手霜一條去黑頭的
(下面的是贈品)
 
 
 
就離開前往下一個點.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另一個拍攝地
我們要先坐船才能到達南怡島
 
 
 
島上有遊園車
不過好像是要錢的樣子
所以大家還是放任褲子跟鞋子繼續濕
 
 
 
又意思一下的拍拍照
 



 
 
然後又要吃午餐啦
今日午餐.春川鐵板雞排
這是我最愛的一餐
(因為我很愛吃炒飯)
 
 
 
 
吃到一半再丟白飯下去炒
 
 
 
 
不過我又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看很多人跟團去韓國
都是去春川明洞的雞排街吃鐵板雞排
我們是在郊外的一間不知名的餐廳吃這個
(雖然說也不錯吃啦)
 
 
 
 
吃飽後前往下一個點.景福宮
好像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
(噗...我又沒認真聽)
也是明成皇后跟女人天下的拍攝地
(但我不愛看古裝劇...就沒看)

 
 
 
因為我對東方古建築沒有興趣
所以也只是跟著聽解說看看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西方的大教堂)
 
 
 
 
看完景福宮之後要來去做泡菜跟穿韓服啦
說是做泡菜
其實只是大概講解一下泡菜是怎麼做
然後給妳一小坨白菜.一小坨辣醬
抹上去然後包起來玩玩看而已
 
 
 
登登...我抹好包好的泡菜
 
 
 
一看就知道我很沒有做菜的天份
包成這樣...(亂塞亂折)
他們沒有說可以帶回去
也沒有團員問
所以大家做完後就丟在桌上
 
我想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是推銷泡菜買泡菜而已吧
我也沒有買
可能是那個小姐的態度給人感覺不太好
就不想買
 
 
再來往旁邊移一點
穿韓服啦
(他們的韓服應該是簡易版的...跟綁圍裙穿外套一樣簡單)
我沒化妝頭髮也沒處理
感覺就很拙
 
 
還被拍照小弟一直抓去拍照
(韓國政府規定每個旅遊團都會配一個工讀生.
隨團拍照.幫忙拿行李.加飯加菜之類的小事…
一張照片售價約台幣150元…自由選購)
 
 
 
 
折騰完後
來吃晚餐啦
今日晚餐.肉骨火鍋
 
 
 
 
因為我不愛吃有骨頭的肉
所以大部分就是吃青菜跟年糕而已
 

 
 
晚餐後前往第一天跳過的清溪川+東大門
清溪川在東大門旁邊而已
就是一條整治過的河川啦
因為東大門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所以清溪川我就直接跳過.往東大門衝啦
導遊一喊解散...
全部的人就都不見了
 
 
 
東大門有好幾棟大樓
我們往旁邊另一棟聽說比照片中這棟便宜的大樓逛
 
裡面感覺很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一樣
 
 
 
 
不過因為是批發的
我們零買其實是便宜不到哪裡去的
韓國年輕女生又超瘦的
她們的衣服都很窄一件
 
 
所以我只買了這兩件
(加上導遊給不到2小時的時間逛)
 
 
 
左邊粉紅色這件折合台幣大概410多
右邊這件白色的合台幣大概快300而已
兩件質感都不錯
 
但是...
穿在我身上還是會感覺有點塴...

X的!我已經不算很胖的
穿起來還像個胖子一樣
韓國人真的都是神經病
瘦成這樣
 
 
 
離開之前買個東西吃
我是不餓啦...
可是看很多人來東大門都會買小吃攤的東西吃
就吃吃看
這個是炸熱狗...外面裹一層薯條

還不錯啦
 
 
 
 
 
晚上住第一天的那間很普通的飯店
整理一下戰利品
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