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出現啦
沒辦法...每天都很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吃飯洗澡陪弟弟看電視
(明明就是弟弟陪我看)
看沒多久就很累要睡了
每個週末天氣不錯的話傍晚會帶弟弟到附近公園散步
有時候也會帶他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拍照寫網誌
(我得了懶病啦)
放一些少爺最近的照片啦

端午節的時候有帶弟弟回花蓮一趟

 

6月的時候有帶少爺去三峽老街玩

 

7月中也有再帶少爺坐火車回花蓮
很乖的小朋友
自己乖乖趴在袋子裡

 

我爸也有載他出去散步

 


小朋友平常晚上睡覺跟我們一起吹冷氣睡
自己乖乖趴在窩裡

 

等我們都睡著了.就會很自動的跳上來擠在我們中間


之前陪朋友看寢具組
看到一組1萬多的床罩組...好軟好舒服好想買喔
某豬馬上潑我冷水說
"買那麼好幹嘛...還不是讓弟弟一直抓"
噗~也是啦

每天上班前化妝的時候會把弟弟帶來房間跟我吹冷氣
某天一回頭
少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跳上來給我趴成這樣

(你的腳怎麼了...還給我勾成這樣ㄌㄟ)

 


前兩個禮拜跟朋友一起去台南還有日月潭玩
中間休息站帶少爺下來走一走


中午左右到了台南市區
開始一直吃吃喝喝的
下午進飯店放行李
想說晚上要逛花園夜市帶他去會被踩死
所以就把他留在飯店裡
(雖然我是偷帶的.但有馬上把他洗乾淨啦.而且他都睡在推車裡)

傍晚不知道為什麼跑去一個國宅裡的咖啡廳喝咖啡
裡面有一隻可愛的拉拉女生
也很乖很愛撒嬌喔


第二天早上準備出發來去九族文化村啦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讓少爺坐在推車裡
(部分陰涼沒什麼人的地方有讓他下來狂奔一下)

 

本來要玩3天的...假都請好了
結果某豬臨時不准假要回去上班
所以第二天晚上和朋友吃過晚餐後就趕回台北了
回到家洗完澡
老爺已經累翻睡著了
少爺就很自動的直接跳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