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家中秋節也有烤肉
而且絕對少不了少爺



今年我們一行人又來到了拉拉山的民宿遊玩烤肉
雖說有颱風接近讓我其實很挫
不過還好那兩天天氣都還不錯
最多下一點毛毛小雨

一進民宿裡就看到了他們的店狗...一隻可愛的蘇格蘭梗
兩個小孩就到處聞來聞去追來追去
當然我們家流氓也開始一直作記號
(明明這裡就是人家的地盤)
然後地頭蛇不甘心的再蓋上去
兩個小孩就在那裡尿過來尿過去的



後來想讓兩隻合照
就拿出了零食



這個黑色小孩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盯著我看

不像弟弟...日子過太爽
知道瑪莉亞一定會餵他...愛理不理的



本來想說讓少爺自由跑
我們準備午餐的東西
結果這小子一下子就消失在我眼前
還往山裡面跑
瑪麗亞當然馬上把少爺抓回來
帶進屋裡好好坐著不準亂跑
黑小孩只好自己在外面玩...




某豬朋友的兒子
一歲多.一點都不怕狗
還一直抓弟弟ㄌㄟ




搞到最後弟弟被他追著跑
我只好把他抱來跟我一起坐才停止



在戶外烤肉的時候另外一隻也跑來了
兩頭很認真的盯著手上有食物的人





第二天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下著小雨
看到黑小孩濕濕的在外面跑來跑去
還跟著我們到停車場
我問老闆
怎麼下雨了還讓他們出來淋雨
老闆說他們要出來送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心酸
可是朋友說
這就是山裡的狗
就真的是狗

想想也是啦
是我們把狗當小孩養.當小孩寵
他們只是照著以前人養狗的模式在養狗
真的是養狗而不是像我們一樣養小孩
只能說一狗一款命吧


扯太遠...


因為少爺會暈車
所以沿路一直唉唉叫
只能拿一些零食騙他
不然就是開窗戶讓他吹吹風
超怕他像上次一樣給我吐在我身上ㄌㄟ






後來繞到大溪老街吃個東西晃一下就回家啦
當天少爺當然也是又睡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