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草長很高了...應觀眾要求
來除個草吧

上次那篇打完後
還是沒有成功
所以決定換一個好一點的醫生
最起碼要是個女的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在其他男生面前露...
而且還是個長的很糟的老阿伯...

上網找了一個評價還不錯的女醫生診所
一樣是開排卵藥給我吃...
(還告訴我上一個醫生的做法根本不對...破卵針不能太密集打)
還開黃體素讓我塞
(說這樣比較有效)

正當我的小紅晚了3.4天以為應該有了
(之前沒有晚這麼多天過...)
結果有天晚上吃飯
婆婆叫我跟某豬去苗栗看中醫
又說誰誰誰去看過
3年不能生.去看了就懷了
(妳上次騙我去看那個西醫也是這樣講)

我就回.我不要
某豬也說不要
然後婆婆盧了半天
我真的心裡很火.又不能飆髒話
整個臉都垮下來了
隨便應付就又上樓了

隔一天.小紅就來了
所以我覺得.我當時是有懷孕了.
只是被氣到.流掉了.剛好遇到生理期間
就以為是小紅

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所以我的壓力一直持續增加
每天想到我公婆就覺得壓力很大
跟某豬番也沒用
他覺得沒什麼
我覺得很有什麼
偏偏我又是那種.越逼我我越會去想.壓力越大.


後來他長官的太太介紹我們去看另一家中醫
所以我目前在吃貴森森的中藥
一個月6000
(我養弟弟都不用花那麼多錢)



不過某豬非常不體貼
我跟他說.你不去做檢查看是不是你也有問題
只是一昧的叫我吃藥
那如果你有問題.不檢查不知道
那我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吃藥吃20年也一樣生不出來阿
為什麼讓我一個人背這個黑鍋
但他還是死不肯去做檢查
每次都裝傻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心裡有鬼
不然幹嘛不去做檢查





我很喜歡看一部韓劇-背叛愛情
重播了好幾次
我都有在看
之前看還不覺得有什麼
但前一陣子再看
第二女主角...因為不孕症困擾
做了好幾次人工受孕還是不成功
她自己也很沮喪很難過.覺得對不起婆家的人...
她婆婆也是很難過...但也是沒辦法
看了之後覺得...心有戚戚焉...


沒想到.生個小孩這麼困難
為什麼有的人輕輕鬆鬆隨便就可以生個小孩出來
有的人卻費盡千辛萬苦但還是什麼都沒有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