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將近一年
一直還沒有消息
我還是很討厭小孩沒有錯
我還是不想生小孩沒有錯
可是在結婚的時候我有答應某豬
我會生.有了就會生

可是一直沒有
最急的是婆婆
在我們剛結完婚2個月的過年時
婆婆就明講希望我能趕快幫她生孫子

有時候也會說誰誰誰的媳婦生了一個兒子
就古錐ㄝ(台)
其他三姑六婆也問她媳婦(我)怎麼還不生

(o.s甘你們屁事ㄚ...小孩你要出錢養喔!!)


之前還常常燉四物雞.麻油腰子之類的
因為她們覺得我太瘦
但是我真的不瘦.是你們太胖
我結婚到現在都胖了快5公斤了
制服裙子整個是緊繃的

可是我非常非常不愛吃補品類的東西
(我連藥燉排骨都厭惡)
所以叫某豬請婆婆不要再弄了
我真的很不愛吃這個
(以前我媽燉給我吃.我臉臭到她也不爽)


結果11月初的某一天
我到樓下洗衣服(我們住樓上樓下)
婆婆開始拉著我念
她說她也被大家問到煩了
(干我屁事.干他們屁事)
叫我去她熟識的婦產科檢查看看我有沒有問題
我直接就說
"又不一定是我的問題.搞不好是他的問題"
婆婆就回
"會嗎?有可能嗎?"
(對啦~妳兒子最棒啦...)
我說"他有可能是因為太胖ㄚ"
(之前新聞真的有報導.男生太胖有可能會導致不孕)
婆婆就回"他又不胖"
(他不胖!那我不就是白骨一堆了)
然後開始講說誰誰誰本來也是不能生
去看了她熟識的醫生之後就都生了
還自己講的很高興
要先生男的.還是先生女的
我心裡想
我只要生一個ㄋㄟ!!!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物價一直上漲
我光養可愛的雪納瑞弟弟就花那麼多錢了
養小孩還得了
而且生男生女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又知道我一定生得出來喔?!


唸唸唸了一個多小時(衣服都洗好了)
只好答應去婦產科做檢查
只是覺得很不服氣
生小孩又不是我ㄧ個人的問題
為什麼某豬不也去做檢查
(他一點都不貼心.都不會說他也要去檢查.X的)

去了婆婆指定的婦產科
先照肚子的超音波
初步看子宮沒有什麼東西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再來就是等MC來吃排卵藥
回到家後婆婆不在家
可是電話就來關心了
問我看得怎樣
我說沒什麼問題啦
她還叫我不要太緊張
(明明就是她在緊張)

隔一天我下樓的時候
婆婆還說她有打給醫生
醫生說我沒什麼問題
心裡就很OX
ㄚ我不是前一天就講過了

11/15吃完排卵藥
11/20去檢查排卵了沒
結果因為濾泡沒有破.所以卵排不出來
(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要打破卵針強迫排出來
健保不給付.一針1千元
等11/23再去檢查
(X的!一千弟弟可以吃多少東西)
很痛.真的很痛
而且某豬開車載我去
他沒停車位
所以是我自己一個人進去
就覺得很委屈(又不是我ㄧ個人的事)

回到家後還掀傷口給他看
都腫起來了
真的很痛
他也只是冷冷的喔了一聲
繼續看電視
我就很氣
搞得好像我自己很想要小孩
我自己很愛花錢挨痛一樣
我為了你都去看醫生了
你一句安慰我的話都沒有
(趕羚羊)


11/22
我跟某豬下樓拿東西
婆婆就問我
"ㄚ妳後來還有再去看醫生嗎"
我回沒有(不想講太多)
她又問"ㄚ妳那個來了沒"
我就回"還沒"(嗯.下個月的還沒ㄚ~)
她又開始自己很高興的說
"ㄚ!你這個月不會來了阿...一定會有啦"
我就不是很高興的回
"沒那麼快啦"
然後應付一下就上樓
我真的很生氣
妳一定要一直逼我嗎
妳這樣我壓力很大
最生氣的是某豬在旁邊
顧玩別人的小孩
也不會幫我講話
事後只說他媽只是在開玩笑
我說那不是玩笑
你知道這樣子
我壓力很大壓力很大壓力很大
生小孩又不是我ㄧ個人的問題
一直逼我
又不是去看了婦產科就一定會生
又不一定是只有我的問題
為什麼只叫我去做檢查
你們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我還是生不出來呢?
就不要我了嗎?

我沒有說我不生
可是這樣一直逼我
只會讓我更反彈.更不想生.更討厭小孩


(同事都說
一定是我討厭小孩的怨念太深
所以沒有人敢來當我的小孩)

11/23複診
結果卵沒有完全破
(我真的聽不太懂)
要再補打一針
(對.又1千.X的!那之前那針是打火大的ㄛ!)
又要挨痛....
然後要連兩天勤做功課
看看有沒有機會


為什麼有的人懷孕這麼簡單
有的人卻這麼困難
(我知道有比我更辛苦的啦~)


大家都跟我說
叫我不要太緊張.放輕鬆才會容易有
可是我偏偏就是那種
妳一說我就會越去想越緊張越覺得有壓力的人

我不管了
如果還是沒有
我下個月也不看醫生了
真的很痛.又很浪費錢
要檢查
也應該是先生去檢查他有沒有問題
這樣才公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