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9天的年假就要結束了...心中萬般不捨...
超級想繼續放假...跟弟弟每天吃每天睡每天玩都不用上班

來報告我們家少爺這幾天的情形吧

第一天...除夕當天早上
帶著弟弟去坐飛機要回花蓮
人超多的...(尤其是我最討厭的小孩也很多)
所以班機延了半個小時才起飛
到了花蓮下飛機後要去領行李...
看到有一車推車...上面有5.6個狗籠...
趕快衝過去領弟弟下來...工作人員說...我們家小孩最激動...一直暴動

一回到我家一樣跟我們家的老小瑪麥可一直互看互聞


晚上吃完晚飯後...幫弟弟也戴個紅包
弟弟第一次跟我回花蓮過年
這個紅包袋...是我妹不曉得從哪裡生來的...
本來帶子很短...適合麥可的脖子長度...但不適合弟弟
我也想給弟弟戴一個...就幫他改繩子的長短
(不過我眼睛不好手又拙...是我小妹弄的啦)
可愛厚...



第二天...年初一
一家大小去廟裡拜拜...把弟弟也帶去
但很懶得一直跟著拜...拜到一半就跟我小妹帶著狗子在旁邊坐著等


拜完後去體育場跑跑



第三天...年初二
早上我娘回娘家...我沒跟
下午我們又帶著狗子出去跑跑
今天來去知卡宣


很多花很漂亮ㄌㄟ

弟弟繩子一放開就開始狂奔


晚上的點心...烤地瓜...這小子愛得ㄌㄟ


吃完飯後又想睡



第四天...年初三
有漂亮的阿姨點弟弟的台...於是把他帶出場了
沒有坐台費...因為漂亮阿姨開專車來接...跟車錢抵掉了


因為我忘了帶弟弟的零食出門了

第五天...年初四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就又一家大小跑去蝴蝶谷玩...
麥可一樣喜歡踩著弟弟...弟弟一直回過頭裝無辜看我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吧...只是花門票錢在森林裡散步

還有看標本



還看到他們有個餐廳叫做麥可吧...為什麼叫麥可吧...我也不知道
麥可...來跟你的餐廳合照吧



還遇到了一些狗子來散步


這隻黃金超愛弟弟的
一直黏著他...一直聞一直聞...一直要跟弟弟玩...
最後是他的主人硬把它拖走




第六天...年初五
我爸說要開車載我們回台北...順便一路上玩
因為上次弟弟上拉拉山有吐...
所以這次要走蘇花公路我就沒讓他吃早餐
中午12點多才到蘇澳
然後開始決定中午要吃什麼
本來很想吃卜肉...可是我老爸說那在三星鄉...不順路
就說來去頭城的烏石港吃海產...好吧...開車的最大...就去吃海產吧
到了的時候已經快下午1點了...餓到不行...
就先找一間最近的餐廳吃飯...(金鼎活海鮮)


過年的關係吧...人很多...動作超慢的
這是我們點的菜


上來的時候大失所望...份量有夠少...又不是很好吃...
還不如我們在中和板橋吃的100元一盤的那種快炒ㄌㄟ
鳳梨蝦球...鳳梨不甜...蝦球又老又都是粉...背部的沙也沒挑
豆腐鯊...吃起來還ok...但份量真的很少
無錫排骨...又油又鹹...
魚湯...我是不愛吃魚啦...所以只有喝湯...是還ok...但魚根本沒去鱗...只是把魚切塊後就丟下去煮...
結帳時差點沒吐血...3菜1湯...1090元
魚湯好像350元...其他都200多...貴到讓人吐血...
後來吃飽後走去再進去一點的漁會逛逛
裡面就有在賣吃的...而且很便宜...
我們有種被坑的感覺...(但至少不只我們一家人被坑啦...那天餐廳也有不少人)
大家如果有去烏石港千萬別去那種海鮮餐廳...貴死人又不好吃

本來還想去九份...但聽廣播說人超多的...
所以不讓車上山...要停在山下坐公車吧...我們就沒去
回到家兩個累翻的小孩...


後來發現這兩個小孩是鴨豹二人組喔...





第七天...年初六

我們決定去小人國玩...(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所以我媽嚴重警告我們不准帶狗去(不然根本不能好好玩)
就沒什麼狗子的照片...
人又多到暴...玩什麼都要排隊排很久很久...就也沒什麼玩
回家還被兩個狗子罵半天ㄌㄟ


第八天...年初八
我爸媽決定今天就回花蓮去(這兩個人總是喜歡來匆匆去匆匆)
所以早上就只有去中和的烘爐地(很有名的土地公廟)拜拜走走看看
我是沒去過啦...但早有耳聞那裡的樓梯超長的...
所以我就沒帶弟弟去...我怕弟弟一直暴衝...我會被他一直拖著跑
被他這樣拖著跑樓梯...我一定會心臟病發
就又把兩個小孩們留在家裡(麥可老了...也沒辦法爬那麼多樓梯)
還好沒帶弟弟去...自己爬就爬到腿軟...有一種腿不是我的了的感覺
不過從上面看可以看到整個中和市喔


過年人又超多的...擠到暴...尤其是歐巴桑...最愛擠了擠到我想揍人
連拜拜都要排隊...隊伍排超長的...
等排到我可以拜拜插香的時候...香已經剩這樣了...


我還被香灰燙到...怎麼被燙到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超痛的...馬上起水泡腫起來...


聽說啦...那種添加很多化學成分的香...
香灰會很燙手...嗯...沒別的意思啦....只是很痛啦
希望能可以賺大錢啦...畢竟我兒子是個賠錢貨


沒了...年初九...還沒到啦...已經開始有心理準備要上班了
唉...好想繼續跟弟弟每天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都不用上班
想到上班就覺得累...頭很痛


好了...寫完了
謝謝收看啦...記得留個言啦...
我都有在看啦...但最近實在是很忙...沒什麼時間回...但有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