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but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一開始...情人節那天早上...早餐都還沒吞完...
總機妹妹就叫我去領花...


想也知道是哪個豬頭送的...
我明明就不喜歡他送我花...他居然還給我送花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花啦...
只是弟弟拔是個很豬頭的人...送東西一次只會送一個
都不會說送花再送個鑽戒...鑽石項鍊什麼的...
就只有一束花...就沒了...不然就是只有一個禮物沒有花...
所以我很不喜歡他送我花...不喜歡他單送我花啦...因為我覺得花很不實用...謝了就臭了丟掉了...
送巧克力...我也很不喜歡...我就已經減肥減不下來了還給我送巧克力
是想肥死我喔...而且我也沒有很愛吃巧克力說...居然給我一次搞了101顆的巧克力
看了差點沒氣到吐血...
我當然不可能自己全部吃掉...拿去分同事又覺得...好可惜...我的情人節禮物就醬沒了

所以...我把它賣掉了...
賣給我們公司的工讀生弟弟
這種東西還是適合年輕人啦...
我把賣掉的錢全部捐給流浪狗的相關機構了
因為想到很多可憐的流浪狗狗3餐都有問題了
拿到這麼多巧克力真的覺得...心情好沈重喔...有種罪惡感...
所以...就是這樣

我知道弟弟拔對我很好...
(雖然我還是因為收到這個不實用的禮物發了很大的脾氣...我很難搞吧...)
可是我是真的不喜歡...而且你也不是第一天跟我在一起了
明明知道(還給我掰說這不是花...一樣...對我而言就是...)我不喜歡

雖然那個工讀生把花帶走時我有那麼一點點心痛
可是只要想到...把我不需要的東西賣掉幫助流浪狗
好像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最起碼...我知道你是有心的...只是比較豬頭了點......

親愛的...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拜託...下次不要那麼豬頭
我其實也不是很難搞...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