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電話一直接不完...
客服一直打來問客戶過年要趕出國...東西來不來得及?
現在的人是怎樣...
你們是前兩天才知道自己要出國喔
趕趕趕...很討厭ㄝ



辦公室現在在東區...交通方便
結果大頭說...過完年要我們搬到內湖那邊的大樓
買尬...搬家很麻煩ㄝ
而且那邊又遠...交通超不方便的...
坐捷運坐半天還要再轉公車...
是叫我們都不用睡了喔
而且內湖那邊的大樓附近都沒有賣吃的
現在是怎樣...要我開始自己煮飯帶便當嗎





2/1領年終...是歷年來最少的一次
以前大家最少都還有兩.三個月
今年只有平均一個月啦...
補摺的時候還以為補摺機壞掉了...
看了差點沒吐血...上班都沒心情了
弟弟ㄚ...你今年就要給我健康一點ㄏㄟ
皮膚不要出狀況ㄚ...馬麻快破產了




某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個橘色的包包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就問他有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他說不知道
我就很火大...
我的生日禮物不是你親自挑選的
我的禮物你就使喚你妹隨便去幫你挑幫你買
現在是你在跟我交往還是你妹在跟我交往
實在是很不用心的豬頭ㄝ
然後我生氣你還覺得是我在亂...
是怎樣啦...怪我ㄌㄟ
豬頭!!!



今天去寵物巨星挑照片
某人找不到停車位...就在外面等我
我自己進去挑
本來預定的是5*5可愛本15張(2980元)
結果他們拍了240張讓我選
怪我兒子太帥太可愛啦...

雖然年終只有領那麼一點點點點...
扣掉我爸媽的紅包剩沒多少...
還是給他把卡刷下去啦...
改成6*8的...33組吧
7680元...(跟我推銷超好推的...)
本來是挑了40多組...但小姐算錢給我看...
要一萬多元....

我刪...
只要33組就夠了...
等我錢太多再來給你拍超級豪華本啦

大概3/6還是3/8可以拿成品...
等吧





今天洗被單跟床包...洗完拿去樓下自助洗衣店烘...
都是人...快過年了生意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