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賠錢貨又出現了...
才說我今年年終領超少的...賠錢貨不要再賠錢了...
結果...他皮膚又出問題了





哩哩扣扣一堆東西加起來(藥啦...洗毛的)要1500大洋...
而且小子這次量體重...居然瘦了快一公斤...(雖然抱起來還是重)
孩子...你怎麼了
怎麼飲食習慣沒改變...食慾跟排便也沒有異常
還給我瘦那麼多
唉...下個禮拜複診再來空腹抽血檢查
希望沒問題...
這個賠錢貨



本來想說要帶弟弟去寶新的...
後來某人就一直隨便開
我們就到了大佳啦
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冷還是時間還早...
沒什麼人跟狗
就放開讓小子暴衝








後來晃了半小時左右準備回家了
小子一直在某人身邊繞著跑



跑一跑還回頭看一下...
想說媽媽有沒有跟上




才覺得~哇!我兒子好貼心喔
還會回頭看一下媽媽有沒有跟上


結果不是!!
是我身後跟了一隻哈士奇




臭小子




回家馬上洗香香...
幫小子吹完毛梳完後...
我去浴室洗東西...
洗完回房間看...
少爺已經很自動的跳上床了...


很會享受ㄏㄡ~


晚上少爺還睡翻了ㄌㄟ
你很累喔




睡到鬍子都變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